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哈利波特6》敲定7月15日首映 预告片网络亮相

  中新网4月18日电“中央社”报道,比原本首映时间迟了约8个月,受到全球“哈利波特”影迷热切期盼的“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终于敲定今年7月15日首映,昨晚预告片在网络亮相。

  发行片商华纳兄弟电影公司(Warner Bros)将“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andtheHalf-Blood Prince)首映日期订于今年7月15日,预告片于昨晚在网络曝光,不少忠实影迷抢着先睹为快。

  原本这部影片要在2008年11月感恩节假期推出,却因好莱坞编剧大罢工的影响而被迫延后上映。

  以好莱坞片商在北美地区推出新片的惯例来说,大多数新片都选择在周5首映,希望抓住周末期间看电影的人潮。不过,“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选在周3首映,提早一步攻占暑假期间的电影票房市场。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