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婚变》 > 新闻动态

陈小艺刘惠宁一切如常 《婚变》绯闻导演斥炒作

陈小艺刘惠宁一切如常

  收视高开高走的谍战大戏《潜伏》落幕后,东方卫视从4月16日开始推出陈小艺、冯远征主演的情感剧《婚变》。该剧是陈小艺和冯远征继《女人心事》之后的二度联手,但《婚变》突破了一般婚姻情感戏的线索,将一对因遭遇阴谋而使得家庭解体,因信任而重新走到一起的夫妻演绎得相当生活化。

  剧中,为人忠厚老实的某酒店出租车司机郑建强(冯远征饰演),生活中对女强人妻子罗晓红(陈小艺饰演)百依百顺,结婚近十年和睦相处。但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从天而降,夫妻二人瞬间反目为仇,并陷入分道扬镳的陷阱中。

  随着 《半路夫妻》、《女人心事》等剧的热播,陈小艺的“女强人”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不久前,她的明星好友刘蓓也提到,“陈小艺在家里是个很强势的人。 ”此次,陈小艺除了担纲主演还要做编剧,很多人担心强势的她会和导演发生冲突,但身为陈小艺20多年老同学的导演刘新澄清说:“陈小艺是有点好强,不过我们合作很默契,一点摩擦都没有。 ”让陈小艺去做编剧,也是刘新的主意,“当我们的戏进行到最后一场时,编剧本人都不知道剧情该怎么发展下的,所以我就让小艺按照角色的感觉去写最后10分钟的揭密独白。 ”

  《婚变》本身的戏剧性和悬疑性让人关注,女主演陈小艺生活中的 “婚变”传闻也成了焦点。近日,有媒体拍到陈小艺与话剧《操场》的年轻导演徐昂在排练结束后同乘一辆车,并且两人在车内接吻。对于这样的传闻,刘新表现出充分的理解:“我认识陈小艺20多年,她是一个表里如一的女人,这样的传闻是和本剧无关的炒作。 ”

  据悉,陈小艺目前正在赶拍刘新的新戏《漂亮女人》,刘新表示“婚变”传闻没有影响陈小艺目前的工作和生活:“她和老公刘惠宁还是和往常一样通电话,一切如常。”刘新认为,中年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这也是我拍《婚变》所要传达的信息,社会中诱惑太多了,只有两人彼此信任才能维持一段美好的婚姻。 ”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 刘新 | 冯远征 | 刘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