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战无双》5月15日上映 中国打女震撼日本武士

《战无双》主创蒋璐霞、熊欣欣、李灿森(左起)
《战无双》主创蒋璐霞、熊欣欣、李灿森

  中新网4月15日电 日前,由“鬼脚七”熊欣欣执导、马伟豪监制的女性时装动作片《战无双》已敲定5月15日全国上映。而新一代功夫女星蒋璐霞已在熊欣欣的带领下,频频出现媒体和观众面前,关注度显然已经提升。

  马伟豪为《战无双》做制片

  《战无双》由一手捧红周星驰的香港著名制片人马伟豪担任制片,并拉来了香港著名影星李灿森主演,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个成长于武术世家的少女聂依依,因为父亲意外去世而一蹶不振。于是经青梅竹马好友钟天的游说,只身来到香港,为隐形富豪当保镖,并和恶势力展开斗争的故事。女主角蒋璐霞是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学院的学生。熊欣欣之所以选中蒋璐霞来独挑大梁也真是看重了她的功夫底子以及敬业精神。

  熊欣欣鼓足勇气投拍《战无双》

  在甄子丹吴京之后,演员出身的熊欣欣也是鼓足勇气,导演了自己的处女作电影《战无双》,并立志要拍摄中国第一部女性时装动作片。在寻觅到全国女子武术冠军蒋璐霞之后,着力打造,力捧她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位女性动作演员。《战无双》是一部偏重于实战的电影,在动作设计上,是完全的真打,一个镜头下来,没有镜头的切换,绝对是真打。女主角猫耳宝贝的翻、摔、踢,她的重脚,都是她。观众可以看得清清楚楚真真切切,没有替身。一个女孩子一个镜头下来打十来个人,够狠。

  蒋璐霞:中国打女震撼日本武士

  蒋璐霞的拼劲就连很多男演员都望尘莫及,在《战无双》中,蒋璐霞一个镜头下来打十来个又高又壮的男人,出手绝对够狠。大家无法想象,这位中国打女蒋璐霞曾在片场震撼到了一位强悍的日本武士,将其当场打哭,接下来的一个月内都无法下床走路,整条腿都非常臃肿。像这种不用替身完全由演员亲自上阵的打法,不仅效果漂亮,也省去了不少后期特效制作的麻烦,省钱又省力。看到成片,大家都觉得熊欣欣和蒋璐霞这种对功夫美近乎于“钻牛角尖”的执著追求是非常有意义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璐霞 | 马伟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