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9电视剧春季季评 > 新闻动态

电视剧春季收视十强 《走西口》夺冠女人戏吃香

   第三集团:类型各异 抢占市场

《我的团长我的团》海报
《我的团长我的团》海报

  《团长》收视低于期待

   位于十强榜第三梯队的是四部类型相差甚远的电视剧,甚至在宣传策略上,四部剧也都大相径庭。

  《我的团长我的团》在十强榜中也称的上宣传热度最高的一部。由于有《士兵突击》在前,康洪雷的这部新剧播出前就积攒了丰厚的收视期待。而四卫视抢播战役更让它成为了业内和剧迷无人不知的电视剧。很多从事电视剧报道的媒体记者们都坦言,这个季度写的《团长》的稿子最多。

  也许是宣传和期待的热度太高,该剧取得第6的收视成绩多少显得有点不对称。虽然从制作水准来说,该剧有口皆碑,但其独特的叙事方式还是挑战了不少普通老百姓的观剧口味。

  《王贵与安娜》这部跨越多个时代的家庭剧则是口碑制胜的作品。尽管该剧仅在上海和北京的影视频道播出,还未登陆卫视,但已经培养了大批剧迷。

《射雕英雄传》海报

  安徽台选剧播剧有花样

  《射雕英雄传》和《妈妈为我嫁》则携手给安徽卫视争了光。安徽卫视一直致力将自己打造称电视剧收视平台中的旗舰,在选剧播剧方面也是用心良苦,花样繁多。

  老剧重播是安徽的特色,经典老剧《射雕英雄传》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安徽卫视播出,足见好酒不怕放。而苦情剧《妈妈为我嫁》作为安徽台三月“女人戏联播”活动的剧目之一,播出后还曾进入全国卫视夜间收视前三甲。安徽卫视多手段的播剧方针则得到了实践的肯定。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