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9电视剧春季季评 > 新闻动态

电视剧春季收视十强 《走西口》夺冠女人戏吃香

  第一集团:双雄鼎立 各有奇招

电视剧《走西口》剧照

  《走西口》打响头炮

  中央一套历来是电视剧市场上的兵家必争之地,从《走西口》雄踞09年第一季度的收视榜单冠军来看,央一还是上佳的电视剧播出平台。

  很多观众还记得08年央视开年大戏《闯关东》,当时该剧也是轻易拿下08春季电视剧市场收视冠军。与其类型很相似,同样反映“移民文化”的《走西口》虽然收视与《闯关东》尚有差距,但这部晋商“奋斗史”依然靠着央视的稳定观众群获得了擂主地位。

  据CMS八城市收视调查1月数据显示,该剧在北京、西安、长沙等六个城市的收视都是冠军。在西安收视更是高达14.47。

  与《走西口》同样是开年播出的《一个女人的史诗》则收视一般,尽管有赵薇的超强粉丝团撑场,但该剧还是未进十强榜,

电视剧《北风那个吹》
电视剧《北风那个吹》剧照

  《北风那个吹》平稳上升

  《北风吹》不但受到搜狐电视剧季评的两大评审团青睐,获得最喜爱电视剧称号,在收视成绩上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而该剧慢热的态势,则表明该剧在口碑上的成功远大于宣传的作用。

  2月中旬,描写知情岁月的《北风那个吹》在全国上星播出,几乎没有任何宣传的这部电视剧刚开播就跃居收视榜第六位。随后,开播第2周进入收视前三名,大结局前跃居亚军。在北京卫视,这部戏也刷新了收视记录。而该剧的二轮播出,比《走西口》的成绩还好,国内的部分电视台还在播出,关于该剧的好评和媒体自发的报道甚至有“上扬”势头,可见该剧是部禁得住看的好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