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舞台剧《情缘-地下铁》“顶你个肺”加盟地铁戏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由北京娱乐信报、凤凰卫视《鲁豫有约》栏目以及解放军歌剧院联手推出的舞台剧《情缘·地下铁》将于本月24日公演,昨天全体演员正式完成定妆照。此外,在《疯狂的石头》中以一句“顶你个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香港演员连晋也正式加盟该剧。

  昨天,《情缘·地下铁》一下子热闹起来,一直素妆便服排练的演员们开始换装拍摄定妆照。16岁的小姑娘刘子鹤是剧组中年龄最小女演员,尽管已经拍了几部电视剧,但是演舞台剧还是第一次。

兴奋的刘子鹤说她和伙伴们对正在“酝酿”中的这部戏很是期待,争取拿出一部令观众满意的好戏来。

  香港演员连晋在电影《疯狂的石头》中扮演的江洋大盗特别是那句“顶你个肺”令每一位观众记忆深刻。连晋最近刚刚完成了在周杰伦、林志玲主演的《刺陵》和群星荟萃的《建国大业》中的拍摄,此次受导演王军之邀加盟《情缘·地下铁》,连晋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登上戏剧舞台,尽管之后还有几部片约,但首轮演出他会尽量多出场。

  至于角色,他和导演王军定了君子协定,不会透露演什么,但是他表示台词中一定会有“顶你个肺”,另外还会有一句让观众记忆深刻的台词,不过暂时保密。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晋 | 刘子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