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双面胶》编剧谈情感 夫妻吵架就是调情

  一部《双面胶》,让我们认识了六六,如今她俨然也和海岩们一样成为金牌编剧,新作《王贵与安娜》昨晚开始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播出,她昨天也跟着导演滕华涛,主演海清、涂松岩来宁宣传。据说为此还特意化了妆,并且俨然已有了与媒体、影视圈打交道的经验。当导演说错话时,她会娇嗔地佯装去敲他的脑袋,自己却先就忍不住娇笑连连。

  爱情:向父母辈们致敬

  《王贵与安娜》改编自六六2003年第一部网络小说,取了《王贵与李香香》及《安娜·卡列宁娜》两部不搭界的作品人物名给男女主角,讲了一个“那个年代”农村“凤凰男”和城市“小资女”的爱情故事。人物原型一部分来自她的父母。“我小时候就看到父母整天吵架,我那时候觉得他们早晚有一天得离婚。结果到我三十多岁,六十多岁的他们还是整天吵架。我才知道对他们来说,夫妻吵架其实就是在调情。”“写这部小说是向父辈们的爱情致敬。”

  婚姻:不在于找怎样的男人

  六六说她也没有想到喜欢《王》的居然以80后年轻人居多。“大家讨论什么是幸福,重新对忠贞进行定义。”甚至许多女孩提出“嫁人就嫁王贵”。可是刚刚走出婚姻围城的六六却觉得“成功的婚姻不在于找什么样的男人,而在于对生活的智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六六 | 王贵 | 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