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胡杏儿黄宗泽公然亲热 耳边调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09:26

  为搞噱头,今年《万千星辉贺台庆》特准佘诗曼郑嘉颖上台唱情歌,又安排胡杏儿黄宗泽(Bosco)大跳贴身劲舞,实行摆绯闻上台,制造话题。可惜两对情侣表现得像交功课一样,没给观众带来太大的惊喜。反观在之前的台庆总彩排上,以为没有记者在场的胡杏儿竟公然依偎在男友Bosco的胸前,旁若无人地调情,只见撒娇的女方,不断拉扯头发,一脸苦恼,Bosco见状,即凑近安抚,又不停在女友耳边呵气,难得的是,台上其他艺人对此等肉麻行径见惯不怪。

  一众绯闻情侣前晚被TVB齐齐摆上台,当事人寓工作于拍拖,自然欢迎公司安排,不过,虽然可以“公开”谈情,但郑嘉颖及佘诗曼等皆显得避忌,只有绯闻历史最长的黄宗泽及胡杏儿表现得最真实,两人齐在开秀前为参与的《歌舞春宵Mega Show》作最后彩排,胡杏儿已签约唱片公司向乐坛进发,男方更铁定12月推出处男专辑,两位准乐坛新人自然不容有失,彩排时两人也都比较紧张,为缓和紧张气氛,Bosco不断跟杏儿讲笑,终令紧张的女方忘却烦忧开心撒起娇来。(来源:头条网北京)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