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男星种大麻被捕 “哈利波特”被指带衰演员

  中新网4月9日电系列电影《哈利·波特》昨再传演员出事!饰演“马尔福”小跟班“文森特·克拉布”的杰米·威里特(JamieWaylett),涉嫌携毒和在自家卧房种植大麻,上周遭警方逮捕,恐面临19年的有期徒刑。

  据台湾媒体引述英国媒体报道,19岁的威里特上周四和1名朋友驾驶奥迪车外出,警方接获线报,拦下他的车,搜出车内8袋大麻。

  警方还前往他家,在他房间查获他种植大麻,价值近10万元新台币(约合2万元人民币),随即以持有毒品和制造毒品等罪名逮捕。
警方表示:“我们深信车内的大麻应该是准备交易。”

  威里特与友人暂时已获交保,根据英国法律,生产大麻最高可判14年有期徒刑,至于持有大麻最重可判5年刑期。

  威里特从《哈》片第1集便出现,每集都有他的身影。他与“马尔福”等人专门找“哈利·波特”、“赫敏”与“荣恩”的麻烦,由于他外型肥胖、一脸憨厚,使坏让人印象深刻。他戏内心术不正,戏外品行也不太好,2006年曾被控吸食古柯碱。

  《哈利·波特》系列只剩最后2集,去年开始演员频出意外,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遭死亡威胁,戏里的同学在戏外被刺死,替身也发生重伤瘫痪,《哈》片落幕前真是灾难不断。

  《哈利波特》带衰演员

  2002/10

  首任“邓不利多校长” 李察·哈里斯(Richard Harris)淋巴腺癌病逝

  2008/03

  “哈利”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传遭死亡威胁

  2008/03

  “麦教授”玛吉·史密斯(Maggie Smith)患乳癌

  2008/05

  饰演“雷文克劳”学院学生 的罗伯特·诺克斯(Robert Knox)戏外在酒吧被人刺死

  2009/01

  “哈利”替身大卫·赫尔姆斯(David Holmes)出意外,脊椎重伤瘫痪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波特 | 丹尼尔 | 雷德克里夫 | 马尔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