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北方有佳人》 > 新闻动态

电视剧《北方有佳人》分集介绍

  第五集

  老李得意的回到院子里,告诉大福事情办好了,但人家要十五个大洋,少一个人家也不放人。洪喜娘认为不是捡了元宝,是个填不满的穷坑。大福安慰洪喜娘要是这个时候放弃孩子,那以前花的钱就回不来了。大福准备筹钱,洪喜说不管怎么都要把他们赎回来,实在不行,就把自己卖了。大福好说歹说的让洪喜娘同意赎回姐弟俩。

  大福欲去钱庄提钱,可钱庄兑不出钱来,全是军票,大福无奈,满街借钱,但全都是穷人,哪里有钱?殷先生号召大家多少都算是出点力,让巧凤挨个摊子转,好不容易大家凑够了十四块大洋,老李说剩下的一块他交了。老李把十二块大洋给了老鸨领回了寄萍跟子建。气恼的大福抬手要打他们,可总也不忍心,倔强的寄萍还低头不认错。大福把孩子领回家,在大家的劝说下寄萍给洪喜娘道歉,洪喜娘不领情,寄萍被骂的脸红一阵白一阵的,强忍着。洪喜娘得理不饶人,寄萍忍无可忍,两人发生争执,寄萍扭头跑出去了。殷诚茹看着倔强的寄萍,心里似有所想,又暗自摇头,觉得这孩子得好好调教。

  孩子找回来了,日子还得接着过。第二天天不亮,大福两口子就起来忙碌了,而寄萍跟弟弟还在酣睡。洪喜娘说不能在家养个姑奶奶,叫寄萍跟子建起来干活,寄萍说弟弟小,自己一个人干俩人的。洪喜娘赌气让寄萍推磨拉风箱,磨不完一袋面不让吃饭。大福站在两个倔强的人跟前不知所措。

  殷诚茹来找大福,他认为寄萍是唱小曲的料,长相好,声音也不错,想收寄萍做徒弟,让她学琴书,还能给家里省下一张嘴。洪喜娘忙不迭的答应,但大福却犹豫了。大福觉得唱曲是下九流的行当,寄萍是大户人家的孩子,不能让她去。正商量着寄萍磨完面过来了,大福让她去吃饭,可洪喜娘硬着说不是要干两个人的吗,风箱还没拉呢,寄萍二话不说就去干活。大福让寄萍歇会,寄萍不说话,只顾干活。洪喜娘也气的鼓鼓的。但看着孩子不吃饭干活,洪喜娘也心疼,但还是没好气的把饭给端到灶上让寄萍吃,寄萍也不理,洪喜娘放声嚎哭。

  大福怪洪喜娘刀子嘴,自己心里也心疼,就是嘴硬,让赶紧蒸完馍馍好让寄萍歇会。等馍馍蒸好了,大福让寄萍去洗洗吃饭时,寄萍起身往外走,下台阶的时候,却一脚踏空,一头栽了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西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