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北方有佳人》 > 新闻动态

电视剧《北方有佳人》分集介绍

  第二十三集

  寄萍躲过了李老鸹,但不知道比李老鸹厉害的角色还在后面。这天寄萍登台前往台下看了看,无意间看到卢白更。寄萍要跟李老鸹商量换角,李老鸹不肯,寄萍无奈只得上场。卢白更认出寄萍,第二天让人捎话让李老鸹带着寄萍到他府上喝茶。寄萍知道喝茶是什么意思,坚决不去。李老鸹摆明利害关系,寄萍答应去,但还悄悄让人捎信给了殷诚茹,让师傅带人去卢府接他。

  在卢府,卢白更故意支走李老鸹欲对寄萍不规,寄萍与卢白更周旋,等着师傅等来救自己。正在卢白更要下手的时候,外面乱成一团,洪喜娘在地上哭喊着孩子被拐到府里了,引来众人驻足观望。卢白更迫于压力,只得把寄萍放出去,但落下话,不会放过寄萍。

  寄萍回家,一家人都为寄萍担心,都知道卢白更不会就此罢手,纷纷出谋划策欲让寄萍离开,寄萍放不下子建跟年幼的宝儿,坚决不走。万般无奈之下,寄萍忽然想到何家驹。寄萍拿着名片找到省政府,得知何家驹在泰安驻地不能回来,也就此死心。

  正当寄萍不知所措的时候,在卫兵的谈话间得知今天恰巧是韩复榘审案的日子,寄萍在这个时候准备试一试了。寄萍拦住韩复榘的车子大喊冤枉,卫兵将寄萍带进堂里,准备一起审。

  在省政府院里,寄萍听到了几年不见的瞎子的声音。瞎子得知是寄萍来找韩复榘审案的,告诉寄萍韩复榘审案有种撞大运的感觉。以在韩复榘身边多年对韩复榘的了解,让寄萍管韩复榘叫青天大老爷,而且在候审的时候切记站在左边。貌似十分好笑,但审案过程确实如此。瞎子还托付寄萍,如果出去,一定要派人捎信回来,说瞎子父母双亡,让他回家奔丧,寄萍很不理解,瞎子告知伴君如伴虎,在这里憋的太久了,想出去了过自由的日子了。

  原来韩复榘审案,不等念完罪状或者说是身份,就分左右,一般情况下,分到左边的无罪释放,分到右边就拉出去枪毙了。即使同样是偷东西的,结果竟然天壤之别。偷牛的因为孝敬母亲无罪释放,而且赏十块大洋回家给母亲买东西,偷鸡的也称是孝敬母亲,竟然被枪毙,原因是牛老实,不会叫,偷牛不需要多大胆子,但偷鸡不同,鸡又扑腾又跳的都敢偷,那得有多大的胆子,非枪毙不可。如此审案,可让寄萍大开眼界。

  寄萍想着瞎子告诉自己的话,等待着韩复榘审理自己的案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西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