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09分享集结爱慈善活动 > 新闻报道

“09分享集结爱”爱心物资大募集(图)

“09分享集结爱”活动
“09分享集结爱”活动

  “09分享集结爱”大行动整装待发。目前北线的梦舟爱心车队已集结待命,以孙楠为队长的接力式驾车万里行马上出发。此次万里行梦舟爱心车队将从北京出发一路南下,经河北、山西、陕西一路直入四川地震灾区。沿途发放梦舟明星筹集的、爱心企业大使Kappa提供的和社会爱心人士和单位筹集的爱心物资。

  即日起到4月17日,“09分享集结爱”行动正在向全社会募集慈善物资。让不能亲自去灾区的人们有机会把慈善爱心送往灾区。慈善物资需为全新或9成新的小学生使用的用品,包括学习用具、课外读物、体育器材等由明星志愿者负责带到四川灾区给小朋友。富有爱心的人士、团体和单位可以把爱心物资以邮寄和亲自送往如下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9号华贸商务楼16#1226室 梦舟演艺明星体育俱乐部,联系人:青云 电话:65307933-207。由梦舟明星俱乐部统一收集和归纳沿途送往希望小学和四川灾区。

  这次活动得到了搜狐娱乐、旅游卫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HITFM、每日文娱播报、法制晚报、东方体育日报等等媒体的高度关注,众多媒体都将全程关注。请大家继续关注“09分享集结爱”梦舟慈善携手Kappa,让爱万里行,再回灾区的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