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金融危机娱乐圈“K线图” 全球股灾明星赔惨

  刘若英说,她近来最希望是在梦游,投资“雷曼”债券惨赔,害得她退休之路越来越遥远。

  刘若英近年在香港、内地拍电影、开演唱会,工作未间断过,她的投资理财放心交给理财专员。有一天在内地整理行李准备飞港,接到姐姐电话,跟她说“雷曼兄弟”,她以为姐姐说的是电影《拯救大兵瑞恩》讲错片名,还纠正姐姐,后来得知是自己投资失利,沮丧了好久。
奶茶打趣说:“我原以为可以在梦游台北的演唱会中,站在小巨蛋舞台,大声宣布退休。世事难料,因为雷曼兄弟,我的退休之日,被迫延期。”

  陈奕迅救父计划失败

  原传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打算以6000万元港币挖陈奕迅跳槽,也因遭股灾波及,计划胎死腹中。据悉,林建岳在高层会议中表示所有大计划都急喊停,让原本打算签约陈奕迅的计划梦碎。原想靠高额签约金为刚获假释的老父陈裘大治疗肝癌的计划,短期内恐将无法如愿。

  女友找伊面借钱还账

  平时不声不响又说不炒股的蒙嘉慧(YoYo),谁知惨变“大闸蟹”,每个月都要倒贴补仓,终于出现财政赤字,要找男友郑伊健借钱还账,“蒙面”亦因此大吵了一架。一向没甚投资经验同心得的蒙嘉慧据传去年11月,经闺中密友介绍买入一只股票,扫货不久有微升,可惜错过套现机会导致恶梦开始。“伊健一直以为女朋友不懂炒股票,怎么都想不到会这样,当然生气啦。最终伊健拿了20万出来。虽然恋爱了两年多,但在经济方面,伊健都好认真。南湾那层楼,YoYo口水都说干了,都没加自己的名字进去!”知情者说。谈及女友炒股失败一事,郑伊健很生气:“唉……(沉默两秒)大气候是这样的,没人能改变什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林建岳 | 刘若英 | 蒙嘉慧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