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血色沉香 > 新闻动态

李亚鹏不差钱 拍摄新剧《沉香》片酬每集超10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04月05日17:11

  退出歌坛多年,一心相夫教子的王菲,最近以2000万元天价远赴泰国接拍某洗发水广告,为其复出打下头炮。有报道称,王菲此次出山是迫不得已,其原因是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收入陷入困境,逼王菲复出拍广告。昨日记者电话联系正在横店拍摄新剧《沉香》的李亚鹏,剧组一位工作人员说,李亚鹏从来不差钱,他的片酬收入丰厚。此外,李亚鹏除了吸点烟,恶习一样不沾,生活中很节俭,花钱从不大手大脚。

  李亚鹏正在拍摄的新剧叫《沉香》,讲述了镇江的一个酿醋大户的故事。李亚鹏演的三少爷是刚留洋回来的学生。作为此剧的男一号,李亚鹏将与杜雨露、许还山、朱子岩联袂出演,李亚鹏的片酬每集已超过10万,所以根本不差钱。

  昨晚,记者还致电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据介绍,王菲连日来都在泰国拍摄广告。因王菲过去拍摄过多部MTV,又拍过电影,镜头前的经验丰富,因此,广告拍摄工作进展很顺利,王菲的心情也很好。

  去年,当5·12四川大地震发生仅几天,李亚鹏与王菲就组织倡导建立“汶川新家庭”计划,并在“六一”节期间第一个组建新家庭。特别是夫妇俩看见北川中学初中学生朱春燕、蒲虹学在地震中为救自己的同学而被倒塌的房屋砸中,被迫截肢。于是夫妇俩将这两个北川学生作为嫣然基金的帮助对象,资助他们赴北京养伤,并承诺,等他们伤好了,夫妇俩将共同护送两个孩子回四川。

  目前,蒲虹学与朱春燕在北京经过将近一年的治疗与康复训练,身体情况恢复良好。地震一周年快到了,夫妇俩会把灾区孩子送回老家北川吗?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说,此事确有安排。但因目前鹏菲拍片工作很忙,具体入川时间还没有确定。这次到了四川后,他们还将探望在嫣然天使基金的定点医院接受治疗的几十个孩子。(记者杜恩湖 实习生梁梦萝)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