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郭骂战再升级 宋祖德称郭德纲找“枪手”(图)

宋祖德与郭德纲的骂战升级
宋祖德与郭德纲的骂战升级

  郭德纲与宋祖德彼此之间的“博客骂战”一直未停。郭德纲在博文《人在江湖》中连环痛击宋祖德,但宋祖德称,该文乃他人代写,自己将让郭德纲“跪地求饶”。对此,郭德纲表示将“奉陪到底”。

  宋祖德称,自己之所以开战是因为郭德纲骂了自己的母亲而怒发冲冠,而他所声称“郭德纲儿子不是亲生”也激怒了郭德纲。随后两人各展“拳脚”,互骂言词之犀利尖刻实属少见,其中尤以郭德纲的《人在江湖》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并被称为“骂战宝典”。


  对于郭德纲《人在江湖》的博文,宋祖德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称,自己经过调查证明该文并非郭德纲亲自所写,而是雇用一个大学生兼职编剧所作。宋祖德甚至声称,郭德纲如果能够写出这种文章,自己就一定退出中国作协。

  宋祖德还表示,自己并不是为了炒作,所说的话都不怕追究法律责任,并称律师建议告郭德纲,但自己暂时还不想。“我就等郭德纲给我道歉!”宋祖德说,“我的新文章在这两天发表,要让郭德纲给我跪地求饶!我就不信我一个博士,刘信达一个硕士,加起来还斗不过郭德纲这个中学生!”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宋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