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宋祖德骂战升级 一方“赞美”一方回击

郭德纲

宋祖德

  昨天凌晨,郭德纲更新了一篇名为《人在江湖》的博客,发表了一大段“请允许我赞美宋祖德”的文字。而宋祖德也开始在博客上写打油诗回击,双方言词激烈,一时间好不热闹。

  面对之前宋祖德和刘信达的博客攻击,郭德纲终于在博客上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叹罢多时,拿出一张祖德老师的照片,仔细端详着。一个学者,一个专家,一个真正的教授,一个德艺双馨的圣人……”郭德纲还提醒道:“祖德对工作太忘我了,要注意身体,你不属于自己……”

  宋祖德马上也回应说:“刘信达对郭德纲太仁慈了,太厚爱了,太仗义了,太……短期内居然破天荒地连发《郭德纲为了股权逼死张文顺!》和《郭德纲的儿子竟然不是亲生!》等歌功颂德的文章,(这可是一线明星的规格待遇哦!)为郭德纲及其德云社大张声势。”同时,宋祖德还创作了一首打油诗送给郭德纲,一时间两人的骂战骤然升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宋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