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搜狐社区:与其让宋祖德骂人 不如让郭德纲骂他

  早就听明白人说过:这年月文化圈乱啊,乱得跟他妈的滇缅边境或越南边境似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踩着

  雷。以前还不信,觉得斯文还不至于如此扫地吧,但自打这个圈里混进个卖假冒伪劣鞋垫爆发的宋祖德之后,我信了,不但会踩雷,还会被人扔手雷。虽然宋祖德之流压根就算不得什么文化人,可这就是文化圈之乱,没有底线没有门槛,而当宋祖德之流混进来之后,文化圈更是没有廉耻没有道德,最搞笑的是,没人管!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奸商出身的宋祖德让我们看到了阴暗面文化的精髓:狡狯与暴力。正常的人们也早在呼吁,你丫闭嘴!但是正常的人们往往太天真了,让宋祖德闭嘴就跟让滇缅边境或越南边境田园牧歌一样,基本靠想。宋的拿手伎俩就是谁红骂谁,今年注定轮到小沈阳(空间)和刘谦。小沈阳最近太忙了,又是唱歌又是演出又是拍广告,且网上骂他的人太多,回不过来,而与小沈阳工作性质相近的郭德纲这回看不惯了,出手助骂,于是两名“大嘴”对上了话,不再针对其他人,直接展开人身攻击,时下对骂正酣。

  于是乎有人说对骂无正义,都是素质低的表现,其实这种道貌岸然的文艺腔正是宋祖德之流滋生的土壤。上过小学的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当两个孩子对骂或对打起来,最需要的是有人出来制止而不是围观,更不是一边围观一边说风凉话。现在文艺圈的现状是每每宋祖德骂人、诽谤,没人出来管,没有相关部门干涉,打官司更是遥遥无期的事,宋祖德俨然成了文化圈的地痞恶霸,“对于这样的害群之马必须要清除出去”这种上层的动怒也被宋祖德的回击和时间而越发苍白,所以对骂或许是对付宋祖德的唯一选择!

  郭德纲这次骂宋祖德,起因是小沈阳,但归根到底是宋当年骂过郭德纲,骂人者人皆可骂之,况且是在“自由搏击”的状态中,不骂只能挨骂,与其让宋祖德骂人,不如让郭德纲骂他。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祖德 | 郭德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