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第九届相约北京演出季 > 第九届相约北京演出季新闻速递

资料:相约北京之以色列多媒体剧《梦-幻》


  演出时间:5月21-23日

  演出地点:国家大剧院戏剧场

  演出票价:480(VIP)/380/280/180/120/80

  售票电话:85282222

  剧团简介

  “黑光剧”从发明至今只有短短的50年,但是其新奇的形式、梦境般的演出效果而深受观众喜爱。来自以色列的“梦•幻”剧团成立于2003年,由一群年轻而充满天赋的剧场演员和舞者组成,一直在位于以色列里雄莱锡安的“莫非”剧院内的黑光剧工作室常驻演出。

  在整场演出中,十名舞者隐形于全黑的舞台上,负责操控所有的道具和布景。其中有些隐形演员还会不时换上紫外线反光的衣服,在演出中在隐形和现身的两种角色间互换。尽管视野有限,但舞者可以在完全黑暗的情况上自由上下舞台,准确,及时地变换场景。

  黑光剧的特色是将灯光和色彩作特殊处理,营造出奇幻的效果,因此也有人称它为「幻象想象剧」。舞台布景是全黑的,演员也全身着黑衣或蒙上黑布上场,舞台前只以几盏灯光照射,因此演员看起来几乎是隐形的。演出时演员手持涂上荧光的道具,或在身体某些部位涂上色彩,让舞台上显现出许多奇妙的影像;有些黑光剧像特技表演,有些则有剧情。黑光剧的演员全身都是哑剧表演的细胞,他们娴熟多变的肢体语言,是黑光剧表演的灵魂所在。

  演出介绍

  “梦•幻”的故事非常简单:一个年轻人深深睡去,陷入梦乡的故事。舞台上所有的表演都是他在梦中看到的景象。但所有的色彩变化,造型布景都将观众带入真正的梦境,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和自己相关的故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