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败犬女王》 > 相关新闻

台湾一周收视综述:《败犬》创下新纪录(图)

《败犬女王》创下新收视记录

  本周(3.23-3.29)众多偶像剧集中《败犬女王》的表现最为亮眼,6.49的收视率刷新自本剧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纪录,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王”。另一方面,临近大结局的《王子看见二公主》收视率比起上周略有上升,而粉丝们寄予厚望的《爱就宅一起》收视率则一再下跌。

  《败犬女王》爆点N多 连破六纪录

  在偶像剧里,一旦涉及爱情,男人们总是热血沸腾。爱情的战场上不适合讲什么先来后到你推我让,表面的和平下暗藏波涛汹涌,当女主角犹豫不定的时候,矛盾便由此爆发。而观众们显然也最爱看这种争夺桥段,随着剧情发展,观众们现在明显分成两派,支持男一号阮经天和支持男二号温升豪的都大有人在。虽然不少观众指责编剧将两位男主角都写得太好,不太符合常理,引起女主角爱情归属的模糊。不过这恐怕正是电视台乐见其成的情况,因为争论越大越能引起收视高峰。在单无双做了十一集的孤单败犬之后,终于与初恋情人宋允浩再度牵手,这本来是很和谐很美好的画面。但是这样的甜蜜并不持久,放着真正的男一号卢卡斯在一边坐冷板凳,不止观众们大为不满,编剧大人自然也不会做这种本末倒置的事情。

  在第十二集中,爆点N多博来破六收视。领悟到自己爱上单无双的卢卡斯小宇宙暴发,在天台上与单无双大声表白。刚表白就注定失恋,阮经天在这场戏中呛声完了转头立马流泪,爆发力惊人,朴实又感人的表演证明了阮经天不只会“裸”,还是个会演戏的演员。而单无双与学长的相处细节则满足了学长派的愿望,二人在饭店一唱一和教训坏心经理的完美搭配令学长派感到温馨不已,放着这么个成熟体贴的男人不要,大概会有许多人替单无双感到可惜。本集还有一个咸湿爆点,非熟女不懂,看来《败犬女王》的制作团队已经打定主意将它打造成“熟女剧集”,索性百无禁忌地打起擦边球。

  《爱就宅一起》 幼稚爱情战打响

  年轻人的爱情战是什么样?答案就是大概就像《爱就宅一起》中的MARS(汪东城饰演)和加森(胡宇崴饰演)那样,以让人哭笑不得的方式展开。以棒棒糖宣战,用体力来比拼,看上去低龄化到很像幼儿园小朋友的行为,不用怀疑,这就是《爱宅》中两位男主角为了争夺女主角宅女默默(杨丞琳饰演)而进行的比赛。有点幼稚,有荷尔蒙过剩的味道,不过这就是年轻人的方式。为了自己所喜欢的人拼劲全力,这样热血青春的少年时代大概会令当下大量九零后的观众们有强烈共鸣。但是光靠九零后观众的支持撑不起收视率,再加上一直纠缠着的删戏风波,《爱宅》收视再创新低,尤其是在收视率一飞冲天的《败犬女王》的衬托下,《爱宅》0.84的收视率的确有那么一点凄凄惨惨戚戚的意思,这恐怕会令两位男女主演的粉丝大感伤心。还好低收视并不减粉丝对大东及杨丞琳的支持,近日电视台为宣传剧集而举行的“寻找默默”活动引来粉丝们的热烈回应,这也算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王子看见二公主》 男二光芒盖过郭品超

  与柴智屏观念不和,瞿友宁在拍完九集之后辞导。命运多舛的《王子看见二公主》经过从导演到剧本的大换血之后,剧情逐渐走入连观众们都云里雾里的阶段。临近收尾,可是还是看不出“王子”宁焕宇(郭品超饰演)和二公主赵克柔(陈庭妮饰演)有要在一起的苗头,反而是赵克柔与空降男二号李晨曦越来越暧昧,全剧的矛盾基本上就纠结于男女主角到底要不要在一起这个本来轻而易举就可以解决的问题。男主角性格设置的苍白再加上新晋男二号的果断和专业让许多观众倒戈相向,力挺女一和男二在一起。这出戏到底要怎么结束,编剧要怎么编下去,是个大难题。

  周日档收视率排行榜

  1、 败犬女王 台视 6.49

  2、 爱就宅一起 中视 0.84王子看见二公主 华视 0.51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卡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