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婚变》 > 新闻动态

陈小艺冯远征二度合作 遭遇婚变(图)

  陈小艺、冯远征主演的电视剧《婚变》将于本月16日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首播。这是二人继《女人心事》后不足两年再次合作演夫妻,而且同样是一对“女强男弱”的性格关系。按常理,知名演员都挺避讳扮演同样类型的人物,言必称“突破”,是什么原因吸引二人“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昨天,陈小艺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婚变》在常规家庭情感剧中加入了情节剧因素,“爱情+阴谋”的吸引力使她愿意再努把力,把一个“强势”女人做到极致。

陈小艺冯远征二度合作

  《婚变》中,冯远征扮演的丈夫是个出租车司机,面对陈小艺扮演的女强人妻子一直唯唯诺诺,俨然模范丈夫,俩人基本算恩爱夫妻。可一场突如其来的遗产阴谋,瞬间将他们推入分道扬镳、反目成仇的陷阱。陈小艺说,最初拿到《婚变》剧本,自己并没想接演,“一说到‘婚变’这个题目,就是家长里短,改了无数遍,如果还是惯常的离婚、复婚故事,毫无新鲜感,对我没有意义,辛苦演完了观众还以为是电视台重播《女人心事》呢。后来我的同学刘新导演加入,彻底改变了原剧结构,把家庭剧变成了情节剧,既有生活细节又有故事,算是大大改进了情感剧的样式;再者,从《半路夫妻》之后,我一直演些挺强势的女人,其实对演员来说,固然有求不同的愿望,但把一个类型做到极致也是一大愿望。我演《婚变》就是想把婚姻中这样的女人塑造得内心更强大、更极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 冯远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