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独家策划:王菲2000万代言复出大计调查报告

  Ⅱ解析篇:这些迹象都算证据吗?

  新歌:神秘试水成功

  今年3月4日,王菲御用制作人张亚东在网上发布了一首王菲从未发表过的老歌《我爱你》,随即被媒体看作是王菲试水的信号。在MV中王菲虽没参与拍摄,但结尾处却出现了其1997年专辑《王菲唱游》的封面照片。虽然张亚东几次否认王菲有意以此为复出试水,“实际上2003年这首歌就录好了,也定好放在我的专辑里,她和她的经纪人都同意了,但是没想到我的专辑拖了这么多年。”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我爱你》点击率已高达数十万人次。


  密友:她要多面开花

  一位和王菲交往频繁的好友在接受搜狐娱乐电话采访确认王菲的确接了广告,“她今年计划其实有很多,拍广告毕竟不是主业,除了唱片一直在秘密制作外,今年还可能会‘触电’”。对应3月19号有媒体拍到她与好友刘嘉玲一起和导演冯小刚吃饭,冯小刚尽管表示只是朋友间的聚会,但好友透露冯小刚是希望王菲能出演他的新片《唐山大地震》。

  效应:天价代言诱人

  天后复出头炮竟献给了一支洗发水广告,其实也不是没有可能。2000年,王菲在曾以800万元酬劳替美国洗发品牌Head &Shoulders做过代言人,还以自己专辑中一首歌曲作为代言主题曲。当年该品牌最终拿下12%的市场份额,成为2000年度中国洗发水销量冠军。由此看来,王菲代言的效果确实非同凡响,再加上近5年来,王菲始终处于隐退状态,一旦复出,轰动效应可想而知,而王菲很可能将凭借这个2000万合约,成为国内身价最高的女明星。

王菲2000年曾经天价代言美国某品牌洗发水
王菲2000年曾经天价代言美国某品牌洗发水

  链接:天王天后代言费

  明星   代言产品 代言费

  成  龙  洗发水     1400万

  周润发 洗发水     1200万

  梁朝伟 国产手机  1000万

  刘德华 国产手机  1000万

  章子怡 某楼盘    900万

  巩俐    某楼盘    900万

  搜狐观点:

  刚生完第二个女儿李嫣,关于王菲复出的新闻就不绝于耳,结果每次都像是一出“狼来了”的闹剧。这次是真的了吗?有保底1500万的代言费,广告商、经纪人都有说法,与以往相比,这次似乎是最有鼻子有眼的了。日前,当事女主角王菲亮相香港,身穿上黑色外套、格子衬衣,手持Balenciaga的新款包,笑容满面地在助手及发型师陪同下现身香港中环ifc连卡佛购物,王菲花数千元,买了两双鞋子。港媒则报道其为复出选购战衣。向来我行我素的王菲,似乎在以实际行动来回应复出传闻:“我愿意!”

下页提示:猜想篇:此时“出山”差钱,还是闹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成龙 | 陈家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