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成龙代言“韩流坞” 携手韩星高呼“亚洲一家”

  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着许多人的心,除了中国民众踊跃捐款捐物以外,韩国人民也非常关心这场灾难,不少韩国艺人更是当仁不让。

  日前,影星成龙在韩国策划了“亚洲一家”的活动,邀请众多韩国艺人为地震灾区人民献声。

  朴镇英姜帝圭坐镇

  前不久,成龙联合韩国著名音乐人朴镇英和导演姜帝圭发起了一项名为“ILoveAsia”的活动,邀请韩国的大牌明星为四川地震灾区献声,出版一张名为《亚洲一家》的唱片,唱片的所有收入将全部捐给地震灾区同胞。


  曾是Rain的老师的朴镇英表示自己刚结束了在美国的工作,“在美国工作时,我经常为自己是一个亚洲人而感到骄傲,因此不能对此次大灾难熟视无睹。”姜帝圭也表示:“长久以来我一直认为东方人只要团结一致,就可以战胜任何考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中国的大地震当作是我们的事情,展现出互相帮助的亚洲人的面貌。”

  听说专辑的收入将用于赈灾后,许多韩国明星都不计回报地踊跃加入,其中包括正在好莱坞拍戏的Rain和李秉宪,著名女演员宋慧乔以及“冰上精灵”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等。据悉,姜帝圭和成龙分别是《亚洲一家》韩方和中方的制作总监,朴镇英负责创作音乐,之后的音乐录影带和宣传片也将由姜帝圭负责拍摄,这张唱片的阵容和规格都将是有史以来最高的。

  韩国明星倾力献声

  “I"ll be onyourside,请依偎在我的肩膀,直到眼泪枯干,盼望你早日站起来微笑……”日前,包括“冰上精灵”金妍儿,演员金亚中、朴龙河、韩惠珍、柳承浩、全慧彬,歌手具俊烨、赵成模、蔡妍、金东万、简美妍、爱雷克斯、浩兰、JOO,组合“WonderGirls”、BrownEyedGirls和Battle等30位韩国演艺体育明星合唱朴镇英作曲的《ILoveAsia》(暂名)的高潮部分。他们均身穿印有“ILoveAsia”字样的T恤衫,从上午11时开始录音,连午餐都不吃,一直录到下午3时。尤其是“冰上精灵”金妍儿,这是她首次与众多艺人共同合作,多少有些放不开,在反复练习后,最终以极佳的状态投入到了录音中。

  据悉,这首歌被称为亚洲版《天下一家》(We AreTheWorld),旨在呼吁“亚洲演艺圈齐心协力,为人类奉献爱心”,除了帮助中国地震灾区,他们还希望通过这首歌为陷入困境的亚洲人带去希望。虽然这张专辑从开始筹备到录制只用了十多天时间,但是韩国艺人都推掉了自己原本安排好的活动来录制歌曲。朴镇英感慨道:“将自身的繁忙工作抛诸脑后,为地震遇难者聚在一起团结一心的诸位明星的爱心令我深受感动。希望我们的小小努力能够给沉浸在悲痛中的所有亚洲人带来希望。”

  对此,成龙也表示:“韩国艺人能自发参与录制令我非常感动。继中国和韩国,我还将在日本同当地艺人合作。此外,为了筹集更多善款,我计划举办韩中日慈善演唱会,"ILoveAsia"行动并不仅限于目前受灾的阶段,也希望能够利用艺人们的力量帮助四川灾区重建家园,对后续的建设工作和孤儿、老人们的照顾问题给予帮助。”

  成龙崔智友成代言人

  “韩流坞”破土动工

  旨在宣传韩国文化的“韩流坞”1期工程的开工仪式于近日在韩国高阳市举行。影星成龙、崔智友、金允珍、金亚中、边希峰、白允植,导演林权泽,编导金钟学,职业围棋手李昌镐,演唱组合Jewelry等各界名流纷纷出席了该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影星成龙和崔智友被委任为“韩流坞宣传大使”。“韩流坞”有关负责人表示:“委任成龙为形象大使,是考虑到成龙对韩国文化有较深的理解,同时与韩流明星之间有深厚的友谊,非常适合宣传韩国文化。”

  据悉,“韩流坞”的占地总面积将达到99.475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8000亿韩元,设有主题公园、商业设施、商住楼、宾馆、活动设施等,是一个综合文化旅游园区。本次开工的1期工程是面积达28.2352万平方米的主题公园和商业设施,主题公园内设有供游客体验影视拍摄的韩流工作室、由动漫设施和娱乐设施组成的动漫城,还有可以举行各种庆典活动的亚洲花园等。

  链接

  韩星赈灾真情实录

  汶川大地震后,许多在中国颇有人气的韩流明星都踊跃为中国的抗震救灾献爱心。

  韩流明星安在旭在欧洲旅行过程中得知中国灾情后,在第一时间将5000万韩元(约35万元人民币)连同信件邮寄给了中国的慈善团体,成为第一位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的外国艺人。安在旭在信中写道:“想起总是带给我温暖的中国朋友,真想立即收拾行囊奔赴灾区,但冷静下来后想想现在我到现场帮不了什么,所以决定加入到抗灾捐款的行列。”

  在中国发展的韩星张娜拉在地震后立刻拿出了10万元人民币,并希望可以从张娜拉爱心基金中拿出钱款来建立一所小学,她通过父亲表示:“在此次地震中受灾最严重的地方就是学校。地震正好发生在学生上下午课的时候,所以伤亡很严重,因此我们首先想到了重建学校,并暂名为"娜拉希望小学"。如果筹集到更多的募捐款的话,一定能够建造一所遇到再大的地震也会依然挺立的校舍。”

  张娜拉日前还随中华慈善总会一起前往绵阳市商讨建立“娜拉希望学校”事宜,并捐出了她与粉丝们一起募捐的27.4万元人民币,承诺将在各个慈善义演中出力。

  最近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的神话成员金东万日前在经纪公司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匿名通过韩国一台电视节目《LoveRequest》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2000万韩元,希望能够帮助地震受难者重建家园,金东万表示:“通过新闻报道得知中国四川省大地震的消息,觉得自己实在不能无动于衷,就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为地震灾区的中国友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时,《LoveRequest》节目总共向中国驻韩大使捐献了代表各界韩国友好人士募捐的1亿韩元。

  SuperJunior-M最近为筹集灾区重建家园基金在中国天津的航母上举行慈善签名会,把筹集的钱款捐给了天津红十字会,同时为宣传地震的严重性他们也积极参加有关赈灾、抗灾、重建家园捐款等公益性电视节目。

  正在好莱坞拍摄影片《忍者杀手》的Rain也积极参加了支援四川抗震救灾活动。他与担任形象代言的公司一起向灾民送去了价值几千万元的服装和食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镇英 | 姜帝圭 | 成龙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