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独家策划:王菲2000万代言复出大计调查报告


王菲即将借“霸王”复出?
王菲即将借“霸王”复出?

  事件回放:
3月24日,据圈内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天后将以2000万天价接拍“霸王”洗发水广告作为复出第一步,同时还有新唱片、拍电影等工作陆续展开,为出道20年纪念做准备。该圈内人士表示,此品牌一年多前向王菲发出邀请,但价码一直没有谈妥,此事就拖延到现在,不过上个月王菲终于答应代言一事,代言费用在1500万元到2000万元之间。之前成龙代言该洗发水,酬劳约1400万元,这样算来王菲比成龙至少要多100万元。另外,根据合约规定,王菲只会参与电视和平面广告的拍摄,不会出席相关的宣传活动,广告暂定于4月份在各地电视台播出。

  同一天,在王菲个人论坛,一位菲迷以“非常惊喜”为标题发帖:“今天去听霸王国际的宣讲会,他们说新产品要请王菲代言,在宣讲会开始时,他们介绍了成龙之后,又说即将上市的新产品要找阿菲代言,不知道阿菲会不会接。很期待!”

  Ⅰ多方说辞篇:话语不同,太极相同

  霸王易脸:从“是她”到含糊其辞

  王菲2000万代言洗发水广告?当搜狐娱乐昨日致电“霸王”广告部询问代言人是不是王菲时,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直接承认:“是她。”当问及广告拍摄进度及该品牌网站何时会有官方确定消息,该工作人员表示:“现在一切都不方便透露,等到时候大家就都会知道了。”

  搜狐娱乐致电各大电视台广告部均得到“不知4月霸王投放王菲新广告”的答复,再次连线“霸王”广告部,另外一位工作人员接通电话时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明确表态还没接到任何通知,“请谁代言一般工作人员都不清楚,只有总经理知道!”当搜狐娱乐表明希望连线总经理,工作人员表示总经理出差了,随即匆匆挂断。而该品牌公关部杨先生回应更加扑朔迷离:“防脱发只是我们其中一个系列,新产品会请谁代言目前不清楚,但成龙的代言到明年还不会结束。”

陈家瑛:肯定复出!方式无可奉告
陈家瑛:肯定复出!方式无可奉告

  陈家瑛:肯定复出!方式无可奉告

  随后,搜狐娱乐致电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她依然大打太极:“之前是有广告商找过,整天都有人找她拍广告啦,但现在不方便说是哪个。”问到王菲是否即将复出时,陈家瑛笑了几声后说:“的确有这件事,不过详情还不能公开,以后再说吧。”其后就以开会为由匆匆匆收线。而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沉香》的李亚鹏,对于太太王菲复出一事,没有作任何回应,但他此前坦言自己始终把家庭排在第一位。

  众好友:不知道,但很期待

  当搜狐娱乐向林夕、陈奕迅、孙燕姿以及那英求证有关王菲4月复出的计划,他们都感到惊讶,但随即都表示希望王菲复出,并且送上了祝福和期待。

  作为闺中密友,那英态度尤其含糊其辞:“最近没聊过这事,她什么时候出山我还真不知道。”而王菲的御用词人林夕迫切希望天后归来:“王菲找我写词我一定写,她不找我,我就主动找她!”同门师弟陈奕迅则一脸惊讶:“真的?我还不知道,好久没见到她了。”他表示,自己也很期待王菲能回归歌坛,但目前应当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孙燕姿相当雀跃:“王菲复出?赶快赶快!那还是等到我演唱会结束吧!”


下页提示:解析篇:这些“复出”迹象都算证据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成龙 | 陈家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