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孟广美《超级明星》显高贵 紫裙亮相PK影视红人

  昨晚,由名模孟广美主持的东南卫视《超级明星》新期播出,依旧延续一贯的智力比拼+搞笑场面,另观众大呼过瘾。主持人孟广美越发纯熟、诙谐的现场掌控能力将荧屏内外的“超级迷”们牢牢吸引。当然,她百变的时尚造型也每每成为时尚达人们议论的焦点。

孟广美亮相《超级明星》

孟广美金铭同台亮相

  紫裙魅力

  本期孟广美在造型上依旧引起“眼球效应”,一袭紫色双V领丝绒群勾勒超完美身材,别出心裁的菠萝头可爱而个性,与热闹有趣的节目不谋而合。据悉裙子漂亮的V领还被她做了一些特别的改动,所以才有眼前美不胜收的效果。看来,作为名模的孟广美岁设计也是颇有心得。

  严厉主考官依旧不饶人

  一上场孟广美便和其他几位主持人“谈笑风生”起来,原来本期的嘉宾是大家特别熟悉的电视剧红人。在她的带头鼓掌下,金铭现身。孟广美顿时变成小影迷,她坦言最迷当年金铭在琼瑶剧中的乖巧形象,觉得现在的她依然十分可爱。听说金铭也做主持人,孟广美大呼她才女。在她的粉丝情绪“带领下‘,大家差点就要回顾琼瑶剧了,现场气氛十分轻松,笑声不断。

  不过立刻变身主考官的孟广美在游戏环节“毫不手软“,两位嘉宾第一次体验“头脑风暴”,被主考官弄得有些不知所措,孟广美开玩笑“安慰”他们才缓解了紧张情绪。不过可怕的干冰还是把金铭吓得花容失色。这才终于体会到孟广美主考官的“严厉“不是盖的。

  作为三月的收尾大戏,《超级明星》的春天情怀就要结束,接下来,孟广美将继续带领她的超级团队带给观众智慧和笑声。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 金铭 | 琼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