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超级明星》元宵特辑 孟广美粉红短裙靓丽

  新年过后,电视荧屏继续热闹角逐,晚会热潮略微减缓,只在平稳中占据观众视线,各类娱乐、综栏目逐渐占据上风,成为年后最受观众欢迎的节日甜点。一向是收视法宝的综艺节目威力最猛,热闹和有趣自不必说,相互竞争更是越发激烈,新年纷纷推出特辑,争先恐后抢占高地。

孟广美
孟广美

  其中风头最为强劲的,当属孟广美主持的《超级明星》,年末首期拜年大戏上周播出后反响热烈,除稳居收视前茅,并成功网罗了大批晚会受众,这在围炉看晚会的正月实属难得。不错的新年开门红也让主持人孟广美和节目组信心更强,齐心协力要将优异的节日成绩进行到底,紧锣密鼓录制的新年第二期刚刚出炉。

  本周日发力的新一期依旧延续庆佳节主题,迎接过年的最后一波节日喜庆热潮——元宵节。主持人孟广美也格外尽心,首先在造型上面大下功夫。

不同于拜年特辑的黄色短裙装扮,这次喜庆亮相,穿起了粉红短裙,黑色legging衬托修长双腿,白色毛毛靴子可爱至极,活力十足,伶牙俐齿满场飞的她满场飞奔,变身搞笑主考官。

  在孟广美的带领下,本期节目时时处处“闹”元宵,其他几位主持人也发挥搞笑本领活跃气氛,带动嘉宾厉娜和耿乐玩得不亦乐乎。一向刺激的益智比拼加上火热的搞笑桥段,观众不开心都难,孟广美古灵精怪的主持玩转全场,台上台下热闹非凡,现场观众过足笑瘾,过了一个比热闹更热闹的元宵佳节。(ZJ)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