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光线娱乐大典时尚榜单遭质疑 吴佩慈解围化尴尬

时尚教主
时尚教主

  昨日,为庆祝《娱乐现场》十周年而在京举行的光线传媒“娱乐大典”在北京人民大学举行。活动当日,除《娱乐现场》十周年代言人李宇春、袁泉、李小冉、吴佩慈、小宋佳、索妮盛装出场外,导演王家卫、梁朝伟、刘嘉玲、赵本山、邓婕、陈小艺、陈建斌、陆毅、舒淇、陈坤、徐静蕾、郑元畅、温兆伦、周海媚、那英、陈奕迅、孙燕姿、羽泉等众多艺人也悉数到场,此盛况引得活动现场被众粉丝和学校学生围得水泄不通。

  活动当晚,《娱乐现场》十周年代言人首先登台,以她们各自的语言为盛典拉开序幕,并借“十年”之由,众奖项在“最具影响力电视剧男演员”奖后一一被揭晓,其中包括“电视剧”、“音乐”、“时尚”、“电影”、“慈善”和“特别奖”六大项。

  而此前已有争议的时尚类奖项中,最被期待的台湾女星吴佩慈和林志玲均未有收获。据记者活动当日了解,吴佩慈和林志玲均于活动当日抵达北京,但是在现场活动中,吴佩慈只单纯以活动“代言人”的身份参与节目,而林志玲始终未到达现场,让人倍感蹊跷。对于“最具影响力时尚女艺人”和“时尚飞跃大奖”的结果,同为演员的袁泉和李小冉摘得两项时尚奖,让不少人也显出质疑。

  记者在后台发现,一向被称为“时尚教主”、“美丽达人”的台湾女星吴佩慈,在时尚类颁奖环节刚开始后,已做好准备离开,记者上前询问她对时尚类奖项的看法,吴佩慈礼貌的说:“就像我刚才在台上说的,时尚我认为是一种精神,是一种创造力,参加这个活动让我感触了很多,自己真的有想到在这十年中时尚的演变过程,作为一个参与者和见证者,我觉得非常有意思也很荣耀……至于奖项,每个人的审美是有不同的,所以标准也不尽相同,无论是谁拿奖,我都替她很开心,这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而同样作为代言人,为何没有“近水楼台”得到与时尚最契合的奖,吴佩慈也只是笑说:“不太清楚评定方式,我只知道来参加庆典”。

  记者也观察到,即便没有任何奖项的斩获,吴佩慈仍不辱“时尚教主”的头衔,当晚备下桃红和蓝色两套迪奥最新款礼服,并配戴贵重宝格丽新款珠宝,贵气逼人。活动进行时,完成自己环节的吴佩慈没有多做停留率先离开,而对于记者的问题,吴佩慈更多的回答只是自己的微笑。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林志玲 | 李小冉 | 袁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