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首播结束 最后两三集被赞全剧最高潮

  25日凌晨,备受关注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在经历了“违约”、“抄袭”等诸多风波与非议后,即将迎来大结局。由于当初几家卫视的抢播,已坚持了20天的观众,也只能熬到凌晨时分,才能欣赏到“炮灰团”最终的生死命运。

  《团长》的结尾仍旧在南天门战斗中继续着,持续战一直打了足足38天,日军疯狂组织了更凶残的战法,用长竹竿挑着炸药包企图送进射击孔,或者干脆采取人肉战术,“武士道”们抱着炸药包层层叠叠地冲过来,企图炸开一条血路,川军团危在旦夕。“不辣”把最后一颗手榴弹拿了出来,准备随时留给自己。雾气弥漫的树堡外,一批士兵奔跑着靠近着,龙文章用最后的力量举起了枪,故事戛然而止。

  60年后,禅达成了一个欣欣向荣城市。一个叫孟烦了的老人60年来从未离开过这里,普普通通地生活着。原来战役的第38天虞军战士突击进来,送来了水和食物,让这些人幸免存活。

  在网上,先睹为快的网友们对《团长》的结局早有议论。有网友称“精华都在最后”,最后两三集才是全剧最高潮,战争的惨烈程度让人为之揪心,完全不同于此前的拖沓沉闷。也有网友觉得“没有想像中的悲壮,成仁的结局可能会更让人印象深刻”,“这样的结局有点酸”。

  接下来,《团长》必定迎来无数次的重播。据悉,浙江、山东、河南、四川4家卫视未受第一轮乱播影响,将如约于下月进行二轮播出。二轮播毕的50天后,广东卫视将进行三轮播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