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宁波广电“掐掉”湖南卫视 名人草根齐声讨


网友评价称,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是中国最好的娱乐意义上的主持人。

survey

  宁波封杀湖南卫视炸开锅

  网友不满地方保护主义作祟,落地要价过高未遂

  ■新快报记者 乔麦 忽忽

  1月11日当天,宁波市的市民发现他们一直收看着的湖南卫视忽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广西卫视的logo,随后,有观众致电宁波广电客服,得到的答复是,落地合约结束,但不久后却有网友爆料称,停播的原因,主要缘于宁波地方保护,落地要价过高,导致湖南卫视无法落地。此举引发了宁波市民的强烈不满,而在接下来的两天中,网络上更是炸开了锅,一时间,宁波当地最大网站“天一论坛”等各大论坛里,相关帖子满天飞,而湖南卫视贴吧更是一度出现爆吧现象,网友纷纷声讨宁波广电“不厚道”的做法,指责宁波岂能对湖南卫视“想掐就掐”?甚至有网友发起万人签名,要求湖南卫视重新落地宁波。至13日,宁波县市区已经恢复湖南卫视的落地,但宁波市中心依旧没有信号。

  网友反应

  宁波广电违反与观众合约

  宁波封杀湖南卫视的消息传出后,网络随即炸开了锅。某网站知名博友“迪迪”在湖南卫视被封杀的当晚迅速做出反应,在给网站各个名博发消息,冀望寻求解决渠道的同时,发表了题为《湖南卫视,求求你回到宁波来!》的博文,“此次宁波地区停止湖南卫视的事对宁波观众的伤害是很巨大的,这就像你本来过得好好的,也不知道面包啥样,突然有一天给了你一片面包,很好吃,你吃了两年,然后把面包夺走了,再也没得吃了,那是什么感觉,比一直没有面包吃还可怕,还严重。”

  “迪迪”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听听群众的呼声,“我们仅仅需要一个电视台而已,我1们购买了宁波数字、有线的产品,突然产品有了瑕疵,这本身就侵犯了我们的权益,这事又怎么算,难道就可以仗着自己的垄断地位,随意更改电视节目,更改电视频道?”

  此外,在事发当晚,有关湖南卫视被封杀的帖子引爆了宁波当地最大网站“天一论坛”,声讨的帖子随处可见,影响扩大后,论坛方面开始删帖。湖南卫视贴吧更是一度出现爆吧现象,吧主不得不出来进行置顶和引导。

  网友“無歓哥”在贴吧上发帖声讨宁波广电,“强烈要求宁波广电领导下课!”他在帖子里愤怒地质问:“你们考虑过宁波普通老百姓的喜好么?”、“老百姓是交了有线费的!我们是上帝、我们是客户!你一掐了之,把我们最爱看的节目断了,我们还交有线费干吗?你最起码违反了和广大宁波人民之间的合约!现在你单方面断了湖南台,那么请你退钱给我们!”“迪迪”也指责:“我们交了钱买了产品,突然产品可以改变,改变成我们不喜欢的产品,这明显就是违反合约,强势垄断的行为。”

  网友“无名草”表示:“有线电视费是观众自己掏了钱的,别人为什么就没有选择收看哪个卫视的权利?难道你这广电局非得要观众骂骂心里才舒服?还是想借湖南卫视来抬高自己的身价呢?掐断湖南卫视,你的身价就牛到能飞上天了?”

  还有网友在贴吧里发起了万人签名,要求湖南卫视重新落地宁波。

·辩论话题:宁波封杀湖南卫视做法是否可取?
正方:
可取,在中国的各个地区都有着自己的一些规矩,我们通常说是“地方保护主义”,就像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我们都喊着保护国产品牌一样,支持宁波的做法。
反方:
不不可取,有线电视费是观众自己掏了钱的,别人为什么就没有选择收看哪个卫视的权利?看电视就是为了娱乐放松,湖南卫视已经深入人心,宁波的做法不可取。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