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创收视神话 网友热议刘威葳角色反差

刘威葳饰演上官戒慈

《团长》刘威葳剧照

  于3月5日正式开播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已播出将近一半的戏份,由开始大部分观众表示看不懂到现在,大家似乎达成了共同意识,基本上已认同了《团长》的拍摄手法与角色表现,其中,迷龙与上官戒慈的爱情伏线虽然没有长篇大论的描述,但是由于戏份简洁而精彩,吸引了许多“团迷”守候。

  在开播前,一直以爱情戏为最大亮点的把舵人刘威葳于第七集终于登场,一开场便让观众注意力不由自主地陷入了这个一分钟里便可嫁掉自己的缅甸华侨身上,让冒牌团长吃不了兜着走的片段让人拍手称快,和迷龙打架表面也不动声色,这个迷一样的女人身上有着多种让人不得不降服的味道。

  正当观众认定其泼辣的性格时,剧情突然来个180度大转变,原来上官也可柔可刚。当迷龙想置家却死皮赖脸地在别人家门口不走时,上官当着一众士兵面前与迷龙谈情说爱,柔情似水地化解了一场危机,言语间其对迷龙的忠贞以及家的向往不仅让迷龙感动,更让观众动情。直到马上便要上阵杀敌,上官也义无反顾地推让迷龙,让其无后顾之忧的态度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受观众推崇。看来康导的安排是正确的,这样的爱情在战争年代的确难能可贵,“上官戒慈”正确地说,更象征着战士们对美好生活向往。

  正如延续《团长》里每个角色的讨论,网友在论坛上纷纷发贴热议,“究竟上官对迷龙是爱情还是恩情”,“上官的身份之谜”,“上官的精彩语录”,甚至有“上官总喜欢拎着孩子走,大家发现没”等,看来大家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剖析这个角色,对一个女性角色如此热衷,这是电视剧史上从来没有过的一个迹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