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一山拜师南贤俊 接受魔鬼训练每天跳舞11小时

  去年5月5日,张一山在电影频道举办了他的新歌发布会,转眼一年的时间,张一山除了苦练唱歌以外,今年3月初更亲自到韩国向“亚洲舞王”南贤俊学习跳舞。

张一山拜师南贤俊

张一山在首尔

  3月8日,张一山终于在首尔南贤俊的私人舞蹈学校见到了等候他到来的南贤俊,自此开始了为期15天的魔鬼训练。

  在韩国的第一课南贤俊为张一山表演了一段自己的独舞,看过以后的张一山不得不对这位比他大不了几岁的老师充满了钦佩,下决心要努力修炼。兴致高昂的南贤俊更是边教边跳,两个人在没有翻译的情况下,用肢体语言交流,居然能非常清楚的领会到对方的意图。当天两人从下午2点一直跳到深夜的11点多钟。

  训练后,两个人更走上韩国街头品尝起韩国特色的烤肉。

  练习的第三天,张一山便因为自我训练的时间过长扭伤了脚踝。好在经过舞蹈学校的医生简单处理后张一山又可以带着伤继续练习。对此南贤俊称:张一山学习的速度很快,武术的基础使他的身体素质很好,可以承受高强度的训练,很适合跳舞。并且很刻苦,年轻一代的演员中,能够如此刻苦学习一项本领的现在已经很少了。

  张一山去年12月拍摄了《寻找成龙》最近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阶段。张一山称上映时间可能会在六一儿童节档期,其他具体细节他暂不知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