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动画片《向上》将揭幕第62届戛纳电影节

  迪士尼和皮克斯公司联手打造的最新动画片《向上(Up)》将于5月13日在戛纳电影节上映。这是一部数字三维影片,其世界首映也将标志着动画片首次成为该电影节的揭幕影片。

  《向上》一片的主要配音员是艾德·艾司纳和克里斯托弗·普拉莫,它讲述了一个78岁老人把气球绑在房子上想飞到空中的故事。组织者还没有证实《向上》是否参加主要奖项的角逐。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将于5月24日闭幕。这部影片确定于5月29日在美国公映,10月16日在英国发行。它的导演彼特·道格特执导过皮克斯公司2001年著名影片《怪物公司》。

  以前在戛纳电影节上映的动画片有《篱笆墙外》和前两集《怪物史莱克》等,但都不是揭幕影片。法国女演员伊莎贝尔·于佩尔出任今年的评审团主席,在此之前,她曾在两个不同的电影节中担任过评委。2月22日,皮克斯公司发行的《机器人瓦力》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荣获最佳动画片,不知道《向上》能在戛纳掀起多大的旋风。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