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孟广美成功回归主持界 化身佳片推介人(图)

孟广美成功回归主持界

  2009年,孟广美全面回归主持界的首档力作东南卫视《超级明星》播出后大获好评,在众多同时段节目中脱颖而出,成为备受广大观众喜爱的综艺节目。除了创意新颖的游戏环节、高额奖金、明星嘉宾等吸引观众的“杀手锏”外,主持人孟广美活泼机智的主持风格和时尚靓丽的舞台感染力也是节目成功的关键所在。

  签约内地最大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后,孟广美的事业正上升到全新的平台,主持、时尚、影视全面开花。主持方面,从当年《锵锵三人行》中能说会道的美女主持到新版《超级明星》的魅力主持人,重回电视荧屏前的孟广美愈发成熟知性,未来还将主持多档节目,全面回归主持界之路已华丽开启。

  日前,孟广美更受邀成为中央六套著名栏目《佳片有约》的佳片推介人,向广大观众推介经典影片《光荣岁月》,回顾影片的精彩段落,展示自己的观点,引导观众完整地读解影片。

  其实生活中的孟广美也很喜欢看电影,对于扮演“佳片推介人”这个新角色,她表示非常开心,她说:“我平时也有看‘佳片有约’这档节目,今天很荣幸能参与其中,与大家来分享一部好电影。其实一部好的电影是就如同一本优秀的书籍,能够触动我们心灵的深处且永不会过时,所以希望年轻的朋友们有时间的时候可以多看看经典影片,为心灵做一次SPA。”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