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爱记歌词》 > 新闻报道

浙江卫视综艺三剑客“新玩法”出炉

  附件:综艺三剑客的内容

  综艺三剑客 周末很娱乐

  周五《我爱记歌词》、周六《我是大评委》、周日《爱唱才会赢》,浙江卫视的“综艺三剑客”随着小年夜(1月24日)《我是大评委》的直播全部“亮剑”江湖、拉通了“周末娱乐带”,向“晚间9:21”的收视高地发起了全面进攻!

  这三档节目,虽然都打着“音乐栏目”的招牌,走“互动”路线,可是正所谓“南拳北腿、少林武当”,三剑客是各走各的“剑路”、各有各的“绝招”。

  《我爱记歌词》:玩的是“记忆力”

  打着全国门槛最低的音乐互动栏目的招牌,《我爱记歌词》借着“中国蓝”的东风可谓是一飞冲天了。三季“全国麦霸城市对决”之后,“蓝色音乐风暴”不仅席卷华夏,还远渡重洋刮到了东南亚、北美乃至欧洲,同时段收视第一,全国娱乐王牌,最high的音乐节目,这些头衔充分说明了《我爱记歌词》红得发紫,蓝动天下。

  不比歌喉,也不看音准,更不管你唱歌是不是动听,《我爱记歌词》比的只是歌词的“记忆能力”。只要你歌词记得准,接的上,你就可以上来秀一把。本着不论男女老少、不论从事什么行业,只要喜欢唱歌、会唱歌的人都可以来报名的宗旨,《我爱记歌词》真正做到了全民卡拉OK大联欢,这是一次将节目定义的中心基础放回到人民群众本身同娱同乐的一次必然选择。

  如果一定要对节目归类的话,《我爱记歌词》是一档以音乐为形式,以益智为外壳,以公益为目标,以娱乐为核心的全民参与的非选秀类娱乐节目。事实证明,只有全民参与进行,调动大众的积极性,受到广泛关注才会有可能在短期内达到广泛的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