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星星同学会》庆功宴 陈可辛破例一家三口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0日11:4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由吴君如及钱嘉乐主持的《星星同学会》昨日举行庆功宴,庆祝节目受欢迎最高收视达二十二点,无线更即场公布原班人马“添食”十集,而曾亮相节目的嘉宾周柏豪、郑融、DJ朱薰及Leo亦到场支持,期间无线非戏剧製作总监何丽全以装满白饭的金饭碗送给两位主持时,君如却取笑何丽全似酒楼部长,之后她连拍档嘉乐仔也不放过,笑他现在可以鬆口气(因其绯闻女友汤盈盈的醉驾案审结),嘉乐仔即还击道:“我们大家都暗恋姓汤的!”(君如日前被爆曾暗恋汤镇业)。

  坦言想请城城黎明

  事后君如透露认识何丽全几十年,知道他玩得才取笑他,更谓自己都想扮知客!对于今次再做十集可有加人工?她坦言没有,因为她签了一年约,但头九个月都未有工作给她,到差不多约满才有这个节目,所以她的合约也顺延半年,她又谓替无线工作不是讲钱,正如阿姐话斋要过瘾。问她可想节目成为长寿节目?她就担心难请嘉宾,因为亮相的都要讲真话,而未来她坦言想请城城、黎明及学友做嘉宾,但有些人不想亮相节目,她亦不会强人所难。对于无线有提议找她的丈夫陈可辛当嘉宾,她却担心有些位会令自己不自在。

  谈及张敬轩呼吁本地歌手联署为关楚耀及卫诗写求情信,问君如会否签名?她表示要看信件内容,而且她不是他们那个年代,相信轩仔不会找她签名。对于大部分舆论均认为卫诗带坏关楚耀,君如指有太多版本,所以很难讲谁带坏谁,她道:“我觉得倪匡说得对,坏孩子好难教好,好孩子教都不坏!(会否请二人亮相节目)也好,这是反面教材,因他们付出很大代价,(你有否试过被引诱吸毒?)没有,我有定力跟毒品say no,本身natural high,其实要吸毒有一百个理由,但我找不到,(因为你看型男减压?)我会用吃东西来减压,我最锺意食鸡髀、烧鹅髀!”

  女儿淡定由父抱拥

  另外,郑融及周柏豪都支持轩仔的行动,郑融表示事情进展到现在有点意外,虽然未知轩仔这个方法是否可行,但要她签名都不会拒绝,但可能当事人和家人处理已经足够。周柏豪虽然与关楚耀较熟,但亦愿意为卫诗写求情信,提到有指卫诗带坏关楚耀,他就不懂回答。再者,君如前晚与男友陈可辛偕女儿陈是知出席好友张倩华的个人画展,这是他们一家三口首次一起出席活动,只见三岁的是知由父亲抱著,表现淡定,当她与父亲做完剪綵嘉宾,即获赠一个大布公仔,但害羞的她并没有接,手裡仍拿著自己最爱的猴子布公仔,并有几声咳,君如指女儿发烧,刚去看完医生。

  说到是知十分淡定又似她,将来可会让她加入娱圈?君如笑道:“等她大一点靓一点才算,她不是似Peter(陈可辛)吗?似我条路就难走好多,或者会先帮她整容。”君如又谓一定不会让女儿出席商业活动,所以一直有奶粉和时装广告找上门,都被她全部推了,宁愿自己辛苦一点赚钱,也不让女儿做童星。至于日前苗侨伟在电台节目指君如当年介入过翁美玲与汤镇业之间,君如澄清当时已对灯火发誓并没此事,阿苗也是知道不是事实才拿来开玩笑。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