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苏秀演技不耍花招 《夺子战争》演可怜女人

《夺子战争》剧照
《夺子战争》马苏秀演技

  大型情感剧《夺子战争》近日将在山西盛大开启全国首轮巡演的第一炮。该剧将现下都市里人物纠葛,家庭恩怨,以及人们心里那最不可触及的情感底线都搬上电视荧幕。女主角马苏将延续在《道德底线》中的悲情,继续出演“陈秀”这个可怜的女人。

  各种各样的角色,把马苏磨砺的日渐锋芒。近年来,她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有口碑的电视剧。马苏表示:“能够让人接受的角色是比较容易的,难的就是,怎么把这个角色的个性更加凸显出来。如果凸显不出来,整个剧本就会因为的表演而改了整体风格。《夺子战争》这个片子,无论是剧本还是幕后班底,都是相当强劲、有保证的,而剧组一向奉承的宗旨也是,以故事为上,所以整个故事结构是相当经得起推敲的。并且“陈秀”这个角色已经是自己一个相当熟悉的角色了,驾驭起来自然更加轻车熟路,不在话下。

  在剧中,马苏也会和傅艺伟和潘虹有精彩的对手戏。据悉,《道德底线》也将在山西走完全国首播的最后一站,并且很快就将上星。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苏 | 陈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