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夺子战争》将播 马苏不畏痛骂真诚面对

《夺子战争》剧照
《夺子战争》剧照

马苏
马苏

  《道德底线》之后,观众看什么,《道德底线》的续集《夺子战争》将会稳稳当当的接过这个接力棒,继续扮演电视剧市场中的小黑马。

  据悉,《夺子战争》除了在山西和海南两地接档《道德底线》之外,还将在福建、湖北、江苏等地陆续播出。

  主演马苏对这个片子也非常的看好,在近来热播的《北风那个吹》中,马苏所饰演的刘青跟闫妮还有夏雨有极其精彩的对手戏。这也是马苏出道以来第一个反面角色。对于此次能出演这样一个角色,马苏坦言是冲着高满堂的剧本去的:“这是一个相当出色的剧本。”对于外界的一片骂声,马苏笑言之余还有点惊吓:“出演坏人,被骂是肯定的,但是我实在没有想到,骂声会如此猛烈,这有点真的有点超出我的接受范围之外。”但是作为一个优秀的专业演员,马苏所表现出来的大气和淡定是非常值得称赞的,她直言被骂是件好事,真诚的面对自己的每一个角色,不管是正面还是反面都是需要下功夫的。自己演的好才能被观众骂,说明很多观众真心的喜欢这个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