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钰病逝 > 新闻动态

李钰身穿婚纱含笑离去 家人感谢汪雨不离不弃

李钰男友汪雨离开灵堂
李钰男友汪雨离开灵堂

  密友透露:他们原本今年结婚

  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的女演员李钰(原名李郁)3月14日因病逝世,终年33岁。李钰遗体告别仪式昨日上午在北京八宝山举行。李钰生前好友李冰冰任泉、高鑫、杨澜、张国强等齐来送行。李钰的现任男友汪雨也陪着李妈妈出现在现场。此外,王菲李亚鹏夫妇也送上花篮以表哀思。李钰的父母特别为其准备了珍珠色的蕾丝婚纱和水晶冠。上戏同学会会长江平和上戏表演系副主任何雁主持整场追悼会,在现场,李钰家人感谢汪雨对李钰的不离不弃。而其前任男友邵兵和黄晓明均未现身追悼会现场,分别献上花篮以表哀悼。

  灵堂现场

  李钰身穿珍珠色婚纱 仍然带着微笑

  原定8点30分举行的追悼会推迟到9点才正式开始,但李钰的众多生前好友不到7点就赶到了八宝山。而赶来送李钰的影迷早早就在门外静静等待,人群将门口围得水泄不通。一直到9点多,灵堂的门才缓缓打开,大家按顺序依次进入。鞠躬、悼念,将鲜花放在水晶棺前。高大的灵堂到处是绽放的百合,各种各样的花圈堆满了整间屋子。李钰生前一张剧照高高挂在百合之中,大大的眼睛,笑盈盈地望着大家,照片上方的黑色横幅上赫然写着几个白色的大字“笑靥如花送李钰”。而此时的李钰,正静静地躺在透明的水晶棺中。她身着珍珠色婚纱,头戴精致水晶冠,手里还握着一枝粉色康乃馨放在胸前。她仍然带着浅浅微笑,看上去更像是甜美地睡着了。

  情深深

  男友汪雨献挽联:愿你在那边一切都好!

  李钰的现任男友汪雨于7点左右在众人的陪同下抵达遗体告别厅,一袭黑衣表情凝重,一直陪伴在李钰母亲的身边,更帮李钰家人接待前来悼念的朋友。在灵柩前,放置着汪雨献上的花圈,花圈上挽联是汪雨亲自完成的:“汪雨泣诉,愿你在那边一切都好!”当追悼会结束,将李钰照片送出灵堂时,汪雨更是在旁细心护送,足见对李钰用情之深。而李钰的大师兄江平在致答谢词时更是感谢汪雨两年来对李钰的不离不弃。李钰家人也在灵堂内表示,“感谢汪雨在女儿病重过程中的不离不弃。”昨日,汪雨神情凝重未发一语,也并未接受媒体采访。据李钰密友透露,从李钰患病直到病逝,汪雨都陪伴左右,寸步不离,让身边人十分感动。而李钰之所以穿婚纱,其密友表示是因为李钰和汪雨原本打算今年结婚!“去年两人就在商量结婚的事情了,准备今年结婚,但李钰生病后这事就往后延了。今天穿上婚纱,算是完成李钰的最后一个心愿吧。”

  泪濛濛

  李冰冰哭到不能自控

  李钰生前曾参与过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的演出,并因此结下不少圈内好友。昨日出席告别式的包括李冰冰、杨澜、任泉、李厚霖、翁红、王思懿、徐露、刘涛、高鑫、张国强、张光北、李泉、刘晓虎、王亚楠、舒高等。素颜黑衣的李冰冰全程不愿说话,更是哭到不能自控,正在拍戏的她匆匆现身后又赶赴天津,墨镜都掩不住脸上的泪痕。好友任泉不断摘下眼镜拭泪,“我心里很难过,说不出什么。”张国强则直言现实太残忍。除了演艺界好友,李钰生前好友还包括各界名流人士。李厚霖在昨日很早就抵达现场,神情悲痛,并拒绝了媒体采访。此外,王菲李亚鹏夫妇也送上花篮以表哀思。

  李钰去世后,《情深深雨濛濛》的演职人员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现出对其的怀念。昨日,在剧中和李钰饰演情侣的“尔豪”高鑫和“可云”徐璐作为代表赶赴八宝山送别“方瑜”。高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的母亲正是当年李钰在上戏时的班主任,因此两人相识已久。“李钰非常坚强,我知道她身体一直不好,但没想到会这么严重,我之前跟她通电话时她一直告诉我没事,身体也在慢慢恢复。直到李钰去世后第二天我才得知噩耗,太突然了。”

  链接

  汪雨前女友都是圈内人

  2004年有媒体爆出,汪雨和张敏拍拖过一段日子,不过张敏对恋情一向保密,所以知道的人不多。不久,媒体爆出赵薇与汪雨热恋,两人更游玩到香港,被记者拍到照片。2005年7月16日晚,香港媒体拍到汪雨在上海与黄奕于酒吧外十指紧扣。但事后二人都对媒体发表声明称,只是普通朋友关系。2006年,某媒体爆出陈紫函手机丢失,其中一些和汪雨有关的照片也随之泄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钰 | 汪雨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