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钰病逝 > 新闻动态

李钰追悼会今早举行 李冰冰等圈内好友痛别致哀

  搜狐娱乐讯 2009年3月14日22:48,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的女演员李钰(原名李郁)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病逝,终年33岁。李钰遗体告别仪式今早在八宝山举行,圈内好友李冰冰、杨澜、任泉、李泉、张国强、王思懿、舒高等人到场致哀。

  母亲痛别爱女 身体虚弱须人搀扶

  尽管已经抱病在身,李钰母亲仍早早来到灵堂,带着墨镜的她,已经悲痛至欲哭无泪。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事实,令她脚下步履显得十分蹒跚,需要有人在旁搀扶才能继续前行。李钰上戏表演系的老师,也齐齐前来送爱徒最后一程,曾赞赏李钰是班里最聪明学生的班主任何雁,更是面色凝重,声音几度哽咽。

  圈内好友送别 显李钰生前好人缘

  今早的追悼会上,李钰众多圈内好友也前来送行:李冰冰早上还在天津赶拍夜戏,7点多特意赶回北京为同班同学送行,面露疲容的她,悲痛之情显而易见。任泉、刘晓虎也同时抵达,上戏表演系93级在灵堂中齐齐默哀。

  另外,久未露面的舒高,也代表湖南卫视前来送行李钰,杨澜、李泉、翁虹、张国强、王思懿、张光北等人的到来,也凸显出李钰生前的好人缘。聂远、陆川、刘涛、李宗翰、搜狐娱乐也特意送上花圈,表示对逝者的哀悼之情。在这些好友眼中,李钰一直是一个快乐的女孩:“希望她能给天堂带去快乐。”

  亲友人人执花 生前最爱粉色康乃馨

  不管是圈内好友,还是李钰亲人和老师,到场致哀时人手一只粉色康乃馨,李钰的一位亲人告诉搜狐娱乐:“这是她生前最喜欢的花,我们都知道,希望她看见这些花能够开心,她永远活在我们心中。”粉色康乃馨的花语是:我永远不会忘了你、美丽、年青、女性的爱,这也正是亲友对李钰最后和最好的祝福。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钰 | 李冰冰 | 李泉 | 任泉 | 舒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