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一菲荣登《时尚北京》封面 变身魅力女神(图)

唐一菲荣登《时尚北京》封面

魅力女神唐一菲

  一期性感、劲爆、火辣的《男人装》封面,让她成为王晶导演赤裸系列第三部《赤裸战士》的女主角,将性感的激情进行到底,让她成为李少红新版《红楼梦》中“史上最性感的”秦可卿。她就是我们心中的性感女神——唐一菲。

  可以说我们熟知唐一菲也是因为《男人装》的封面,在这个堆满争议的演艺圈里,对于性感似乎超乎形象的敏感。而唐一菲却用她坦荡的敬业精神,把她拥有的性感呈现给喜欢她的影迷们。 “即使打的是性感旗帜,不同人有不同的主打,有的是健康的性感,如朱茵;有的是颓废的性感,如许美静;有的是色情的性感,如钟丽缇。而我的性感投资原则就是:可以上位,但是绝不可以重复。”

  其实每个人涉足性感的时候都会有挣扎,不是关于道德的挣扎,而是能否大胆的迈出自己想要走的那一步。“开始我有点排斥这样的想法,自从我看了妮可•基德曼的自传后渐渐的改变了我的想法。书中记录她在百老汇的舞台剧《轮舞》中的裸体演出,而且一演就是30几场。当时我就在想,脱多少,露多少是概念呢?这是评价一个人道德的标准么?我觉得不是,妮可那样做完全是在追求他的梦想,那么今天我作为一个演员来说也是一样,我也希望自己能达到做演员的梦想,况且我现在有这个条件去展现。”

  唐一菲没有想到的是那一期的《男人装》封面让她与王晶导演签约了三部电影,包括与刘德华在《未来警察》中德合作。“有些时候不能太故步自封,我在《男人装》里的照片也不是那么过,你们看到我穿的比基尼也好,其它的也罢,《男人装》就是这个定位,要想和这个杂志合作的话,我就应该尊重杂志的风格和定位。而且他们之前的创意也是和我商议过的。他们的创意也正是我想要的。我不希望的效果很清纯,长发飘飘的那种,哪怕把我拍成一个坏女孩都没有关系。我希望的是一套不一样的性感照片。摄影师的计划是做到了,我认可了,所以我去拍了《男人装》。”

  “其实说来也巧,有一天,李少红跟我讲,唐一菲啊,我想请你演秦可卿。我很惊讶。我那时才从话剧界向影视界转型,还是个无人赏识的新人。李少红讲,我需要一个性感的秦可卿,洪晃说你行。我再次被“雷”倒,名门痞女洪晃谁不知道?可是,她怎么会认识我?后来,在红楼片场遇到洪晃,她说,我看过你在时尚杂志上的赤裸照片,太性感太刺激了,那种爆发出来的东方美,无人能及……”

  “前不久,香港导演王晶一次性与我签下3部片约,第一部《赤裸战士》将于明年仲夏全球上映。王晶说,我将是他力捧的新一代性感女神接班人。性感让我交上了好运。许多人羡慕地说,唐一菲,你真是不一般的性感。我笑笑说,其实我只不过比别的女人更懂得施展性感,因为在我看来,性感也是一种本钱,可以用来投资,它就像隐形的翅膀,让每个女人都有飞的本领”。

  新版《红楼梦》被炒得沸沸扬扬,唐一菲也因为被评为“史上最性感的”秦可卿而家喻户晓。对于秦可卿这个角色,唐一菲有她自己的见解。“每个人心中都有各自版本的红楼梦,肯定也有各自版本的秦可卿,所以我不能演的让每个人度满意,我只是按照自己的理解去演绎属于我的秦可卿。秦可卿她的外表首先是漂亮的,因为他是宝玉的性引导着,宝玉看到了秦可卿就产生了性幻想,这说明秦可卿的外表一定是非常吸引男性的。其实我觉得秦可卿在美丽的外表之下有一颗倔强的心。她是那种不善于言辞,把所有的情感都埋藏于内心里的倔强女子,这样的性格才导致她走向自杀原因,所以秦可卿是一个不善于交流的人。”

  面对前辈们所演绎的87版《红楼梦》,唐一菲并没有太多的压力,而是让我感受到自信所散发出来的别样的光芒。“人们可能都已经忘记了87版《红楼梦》是谁扮演的秦可卿,秦可卿在戏份上的笔墨不是特别多,大家对她的印象不是特别的。那些压力还是体现在宝黛钗身上,对于我来说只是按照我所想的方式来演绎属于我的秦可卿。”

  “我觉得秦可卿这个角色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物,虽然他在整部戏中的笔墨不是很多,但是她一出来就是精彩的。与其说导演让我从头演到尾的演丫鬟,我一定要选秦可卿。因为秦可卿是一个很特别的人物,不在于它的笔墨多少,她那种不一样的命运深深地吸引着我。”

  虽然在演绎完全不符合自己性格的人物,对于唐一菲来说角色的刻画不是问题。“就像陈晓旭一样,全国人民都觉得陈晓旭太像林黛玉了,但实际生活上完全不是林黛玉。对于演员来说不是我的性格要跟所饰演的角色一模一样,反而相反的性格却恰恰能更好的刻画这个角色。就像同性恋的人去演同性恋题材的影视作品,往往达不到要求的效果。”

  天生丽质的唐一菲,用她的外表博得了众多导演的青睐,但是对于唐一菲来说,外表只是一块敲门砖,她更希望用她精彩的演技赢得更多的掌声与荣誉。“利大于弊,利可能是给我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弊,可能让更多的人觉得我是靠脸蛋,靠身材吃饭的,而不去考虑其他的。有可能别人只是看中你的外形,不去看任何你身上闪光的地方,而且用你的外形来抨击你。”唐一菲是个具有阿Q精神的人,无论受到什么打击,她依然继续前行,自我安慰。

  唐一菲在武汉技术学校学习了四年表演,之后在中央戏剧学院本科学习了四年的表演。这八年来唐一菲所付出的努力,就是想用演技来征服观众,而不是靠她靓丽的外表。“因为刚刚接触影视剧,所以在镜头上还没有找到自信。其实她更熟悉的是舞台,唐一菲在舞台上站了八年,拿她的话来说,一站到舞台上面,那就是我的地盘。但是在镜头前我还没有找到这种感觉。可能这需要时间,需要在镜头前的磨合期。”

  因为外公是搞爵士乐的,所以思想很开放。唐一菲就是在这种气氛中成长起来的。“我从小在这种开放的环境中长大,对于时尚的接受度就会比较高,对于我来说时尚不是什么特别之处而是说锦上添花。

  当谈起挑选演员的角色的时候,唐一菲的想法很特别。“我比较喜欢特别的角色,不管是反面的角色还是正面的角色。如果是正面的更好,但是很多正面角色都像平面图一样,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假如一个这样的正面角色,和一个很特别的反面角色,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反面角色。从小到大我就是一个活得很自我的人,因为这份事业属于我,我就要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虽然我要对观众负责,但作为演员我也有选择角色的权利,我会选择我想尝试塑造的角色。”

  面对镜头的这些日子里,唐一菲与很多影视前辈合作拍戏,台湾演员张世那种敬业的精神令她过目不忘。“跟张世合作是在2005年,其实与他合作是一部搞笑戏,他很认真,他会给导演很多的建议,会反复琢磨剧本,在我看来像他这种大牌的演员看遍剧本基本就知道如何演了,根本不用看第二遍。但是他却恰恰相反,他很认真,就是在想怎么能把角色把握的更好,更出彩。有一次,张世跟我讲,他在和陈宝国拍《汉武大帝》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在拍摄的时候但凡遇到什么问题就停下来,直到把这个问题讨论通了再接着拍,我觉得像他们这种敬业的人已经很少了。”

  在采访过程中我一直追问唐一菲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她笑笑说道:“我是那种让人羡慕的吃不胖的身体,所以享受美食也是我的最爱。可惜自己因为拍戏的原因没有什么时间去享受美食。我时常想,给自己放一个长假,背上行囊,去品味天下美食,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愉快的采访就这样结束了,我不禁感叹世上还有这么标志的的人儿。采访是在唐一菲拍戏的空挡进行的,采访结束后唐一菲还要去赶拍《未来警察》。我们希望这个美丽的尤物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影片,预祝她即将上映的影片得到好评,实现她自己的人生梦想。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王晶 | 洪晃 | 李少红 | 妮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