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钰病逝 > 新闻动态

方瑜饰演者李钰病逝 上戏同学会拟办追悼会

资料图
资料图

  2009年3月15日讯,北京,曾主演电影《怒江魂》、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的女星李钰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于2009年3月14日22时48分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享年32岁。另外,据上戏同学会会长江平表示,同学会将会在这几天为李钰操办追悼会。

  据江平表示,李钰病逝前已经昏迷长达半个月,前两天就曾病危过一次,情况非常不理想,他当时还给李钰的同班同学李冰冰、任泉等发过信息。江平说最后一次探望李钰是昨天(14号)下午4点,当时李钰的爸爸、叔叔等都在场,“我是一个人进去病房看她的,因为已经昏迷了半个月,情况看起来很不好。

”江平还说到,因为担心李钰的情况,李冰冰昨晚7时还曾打电话询问,当时他也已告知情况不理想,但想不到李钰当天晚上就永远离开了大家。

  江平在接电话采访时声音非常沉重,他说到,由于李钰没有具体的工作单位,上戏同学会会在这几天为她操办追悼会,他们也会陆续通知在京的同学。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钰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