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倚天》急招演员 参加“围攻光明顶”演出

《倚天屠龙记》剧照。

  本报讯 在武夷山拍摄了近一个月,张纪中最后一部武侠戏《倚天屠龙记》将于本月18日杀青。记者昨日获悉,剧组即将拍摄该剧最大场面规模的戏———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剧组委托本报选拔3位有表演功底的人,带领旗下的群众演员“杀向光明顶”。本次活动由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全程提供赞助。

  群众演员也有带头的

  据剧组工作人员何老介绍,“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之战”至少需要500名群众演员,拍摄时肯定会出现群众演员的镜头,因此这些“露脸”的群众演员形象、表演都比较重要,需要一定演技。

  这些“露脸”的群众演员在圈内通常也叫“带头大哥”。拍戏时,剧组会把群众演员分成几组,每个组都有自己的行走路线,其中就要有一个带头人,时刻听剧组工作人员的口令,带领几十个人进退。而摄影师拍群众演员特写镜头时,就对焦这些人。

  “露脸”的群众演员通常是剧组携带的,对演技等都有要求。在横店影视城、北影厂门口就有很多这样类型的演员,他们都是先当群众演员,接近剧组,期待有一天被导演看中,成为明星。

  何老表示这次《倚天》剧组要招的演员要有一定的演技,上戏前估计还要接受剧组培训。他说:“比如剧组要拍群众演员中箭的特写,你不能一下就倒下,起码要有点挣扎,这都需要演技。”

  同时何老还告诉记者,拍戏很辛苦,有时候一大早就开拍,到半夜才收工,吃不了苦的人还是别来。

  吃住行费用全免

  在武夷山期间,这3人的吃、住、行费用全免,主办方还负责3人的来回车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