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版《倚天》武当山开机 张纪中为演员造型忧心

  18日,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在武当山正式开机,历时多月选出的主演邓超、安以轩、刘竟、何琢言均带妆出席。之前曾有媒体曝出,张纪中对剧中人物造型颇为不满,开机仪式上,“大胡子导演”丝毫没有掩饰这种不满,承认自己确实是在为演员戏服和造型焦头烂额中。

“张大侠”初露锋芒
“张大侠”初露锋芒

“蛛儿”张檬和王中磊
“蛛儿”张檬和王中磊

安以轩对演好赵敏很有信心
安以轩对演好赵敏很有信心

安以轩饰演赵敏
安以轩饰演赵敏

安以轩为演赵敏做了很多功课
安以轩为演赵敏做了很多功课

邓超右眉下方还有伤
邓超右眉下方还有伤

  造型频频不过关 小昭无衣穿 张纪中焦急

  开机仪式上,扮演张无忌的邓超、扮演赵敏的安以轩和扮演周芷若的刘竟,均着戏服亮相,“小昭”何琢言却以便服到场,细问下才得知,她的戏服没能过关,所以目前还没有衣服可穿。与“小昭”相同命运的还有蛛儿(张檬饰)等十多位演员,作为制片人的张纪中,毫不掩饰自己正在为此焦头烂额中,当着众媒体的面给造型师打起了电话:“我要的是小龙女那种飘逸的面料,不是这种!这种不行!你再寄过来!”

  无独有偶,即便有戏服可穿,邓超等主演对自己的造型亦颇有微词,希望有所改进。开机发布会结束后,有媒体试图专访张纪中,均被“张导在为戏服的事儿开会,现在没有时间,晚上再说”的理由婉拒。

何琢言没有戏服可以穿
何琢言没有戏服可以穿

金花婆婆
金花婆婆

刘竟对小狐狸爱不释手
刘竟对小狐狸爱不释手

宋青书与小狐狸合影
宋青书与小狐狸合影

  珠玉在前想超越 安以轩自信 邓超不在乎

  作为金庸《射雕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倚天屠龙记》已有马景涛、吴启华、苏有朋等诸多版本在前,此番再度翻拍,主演安以轩很自信:“我觉得我会塑造出一个不一样的赵敏,因为赵敏是一个大大咧咧、风风火火的女子,跟我现实中的性格挺像的。”

  饰演张无忌的邓超,本人的性格则和张无忌相差很多,但他丝毫不以为意:“我和张无忌,嗯,都很善良。”“我是一个演员,我只知道我要演好张无忌,我和苏有朋、马景涛等演员,只是在不同的时间里做了同一件事情罢了,我不在乎这种比较。”

饰演周芷若的刘竟还当起了主人
饰演周芷若的刘竟还当起了主持人

王中磊、邓超、张纪中、安以
王中磊、邓超、张纪中、安以轩

三驾马车:于敏、张纪中、刘
三驾马车:于敏、张纪中、刘键

《倚天剧组》全家福
《倚天》剧组全家福

  新人演员挑大梁 何琢言受照顾 刘竟有压力

  与此前张纪中版金庸剧的“豪华明星阵容”不同,《倚天屠龙记》启用新人担纲大梁。面对质疑,张纪中坦然自若:“一时找不到合适的,还不如用新人,新人懂得抓住机会,会更加努力。”

  剧组中年纪最小的当属何琢言,88年生人的她,受到了同组演员的诸多照顾,令她心生感激。出演周芷若的刘竟,之前没有任何大型演出的经验,是十足十的新人,开机仪式上她还担任了主持人,说话小声而羞涩,看上去相当紧张:“我真的很有压力,我只能说,我要演到最好,才是对张导的回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张纪中在宣布开机时,特意宣读誓言:“我们剧组会好好爱护武当,保护好武当的环境,等我们走的时候,武当会像我们来的时候一样美丽。”对环保细节的注意令人感动。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邓超 | 张纪中 | 刘竟 | 周芷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