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婚前最后一位女搭档 刘烨提携于越当“神枪手”

刘烨提携于越当上“神枪手”

刘烨剧照

刘烨剧照

  搜狐娱乐讯 眼看着婚期将近,刘烨最近有两部影视作品颇受关注。一是一帮大老爷们一起拍摄的电影《铁人》,一是讲述民国题材的电视剧《神枪手》。而这两部影视作品中,他只和一个女星合作,这名女星就是于越,在《神枪手》中,两人一起饰演了一对“革命情侣”。作为刘烨婚前最后一位合作的女搭档,于越也表示希望能从好的对手身上学到更多东西。

  差点当律师的女演员

  毕业于中戏的于越从小就在青岛学习芭蕾舞,由于家里人的要求,她在高中时没有过多往艺术方面发展,反而阴差阳错考取了中国政法大学。“当时我也去考了中戏,两个学校都录取了我。可我最后还是求我爸妈让我去中戏,因为我不喜欢那种中规中矩的生活。所以现在他们还说我,如果我去了政大,说不定现在都已经是个大律师了。”

  进入中戏后,于越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且大一就有剧组相中她出演影视作品。“去年我大四毕业时都已经演了300多集电视剧了。这在同学中算是一个很不错的实践成绩了。”

  崇拜姜文的小女孩

  采访中,于越毫不掩饰她对姜文的崇拜。“可以说是因为姜文,我才进入了演艺圈。我从小就知道这位演员、导演。后来长大一点看了《红高粱》、《阳光灿烂的日子》等,就更加感觉他才华洋溢。”后来考入中戏的于越渐渐和姜文的几位编剧成为好友,通过那些朋友的描述,她更对偶像的魅力所折服。“后来我看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他出场时的那些动作,以及对自己走位的选择,真正体现了演员将导演的想法注入进了电影。这才是我奋斗的目标呀。”不过很遗憾,进入演艺圈那么多年,于越只和姜文有过简单的交流,并没有真正合作,她说:“如果姜文下一部电影要开拍,我一定会自荐的。”

  携手刘烨的小师妹

  新戏《神枪手》讲述了国共时期,国民党特务和漕帮之间的故事。刘烨和于越一过完年就一起进入剧组,经过近2个月的合作,两人之间的关系也非同一般。“刘烨非常好,作为我的师哥,他在现场教会了我好多东西。比如我对镜头并不是特别敏感,他会给我站位,配戏,这让我受益匪浅。”同时,作为校友,两人在没戏拍的时候也会经常聊天,“我向他咨询生活上的事情,跟他讲我的理想之类的。他因为去的外国电影节很多,所以也一直跟我推荐一些外国电影。我想在他的鼓励下,我接下来拍的电影会更有深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越 | 姜文 |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