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倾城之恋》 > 最新动态

《倾城之恋》今开发布会 主演黄觉爽约玩失踪

《倾城之恋》剧照
《倾城之恋》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09年3月10日下午2点,根据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34集民国题材电视剧《倾城之恋》,在北京某酒店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央视等相关出品方领导、导演梦继、编剧邹静之、主演陈数、孔祥玉等一同出席,而原定出席活动的主演黄觉临时因故不能到场。不过,黄觉事先为陈数准备好的生日礼物,还是由其公司同事代为送达到陈数的手上。原来,昨天(3月9日)是剧中主演陈数的生日,黄觉为此特别将自己为陈数拍摄的一张寓意深刻的照片作为礼物,计划在发布会上亲手送给陈数,可惜中间临时出现变故不能到场……

  收到礼物倍感激动的陈数,不停为搭档黄觉圆场。“虽然黄觉不能到场,但是我相信他的心情一定和大家一样,希望我们这部剧收视大捷。”至于主持人半开玩笑的质问:“为什么只有黄觉知道你的生日?”陈数笑答:“可能他从网上查到的吧。”

  素有“民国万人迷”之称的黄觉,其主演的作品曾先后四度登陆央视黄金档,3月14日,由他与青年女演员陈数领衔主演的《倾城之恋》,又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