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倾城之恋》 > 最新动态

《倾城之恋》播出倒计时 黄觉期待挑战周润发

《倾城之恋》剧照
《倾城之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素有“民国万人迷”之称的一线男星黄觉,近年来不仅作品不断,先后四度登陆央视黄金档,以其超强表演实力坐实“收视王牌”的宝座。3月14日,由他与青年女演员陈数领衔主演的民国题材电视剧《倾城之恋》,即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

  在此之前,由许鞍华执导,周润发主演的电影版《倾城之恋》,赢得了观众广泛的认可与肯定,此次电视剧版的推出,同样面临挑战张爱玲与电影版的压力。对此,饰演男主人公范柳原的黄觉深有感触:“之前的《风月》,挑战了张国荣,这次又有周润发的电影版本在先,压力多少会有一些。不过好在我是半路出家的‘业余演员’,反而更容易轻松前进。”

  黄觉表示,周润发演绎的电影版忠于原著,那里面的范柳原非常深情;电视剧显然不可能原汁原味,“我演的范柳原会更平实一些。但是我也不介意观众拿我与周润发来做比较。”

  据悉,《倾城之恋》将于明天举行开播发布会,届时,剧组主创均将悉数出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范柳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