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尤小刚版“杨贵妃”不要胖女孩 将赴重庆选角

古籍中描绘的杨贵妃
古籍中描绘的杨贵妃

  本月19日,包括安徽卫视等多家电视台将齐聚重庆,参加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承办的2009年春季电视节目推介会。届时,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会长、著名导演尤小刚也将来渝出席活动。昨日,尤小刚向本报记者透露,本次来渝,他也将为其执导的新剧《杨贵妃秘史》选角,因为在他看来,重庆自古出美女,他希望在重庆找到他心目中的杨贵妃。

  杨贵妃肯定不会胖

  尤小刚透露,《杨贵妃秘史》是尤小刚《隋唐秘史》四部曲的开篇之作,随后他还将陆续拍摄《隋朝秘史》、《唐太宗秘史》、《武则天秘史》。该剧计划投资8000万元。预计4月布景,7月正式开拍。

  目前尤小刚已经在亚洲范围内选角,不排除杨贵妃会由韩国明星或日本明星担当。而本次来渝,尤小刚也准备在重庆秘密选角。他表示,重庆自古出美女,他很希望能在这里发现惊喜。对于杨贵妃的标准,尤小刚称“肯定不会胖。”

  杨贵妃最爱是李白

  从《杨贵妃秘史》目前公布的故事大纲来看,最有意思的莫过于诗仙李白和杨贵妃的一段情。在故事中,杨贵妃随父逃亡入川,于剑门关偶遇浪迹天涯的李白及其追随者、斗鸡客杨钊。李白仗义救助遇险的杨玉环,从此开始,李白就成了杨玉环心中第一偶像。

  在尤小刚看来,杨贵妃应该是一名知性女性,最爱的人是李白,但对于精通礼乐的唐明皇也有感情。

  电视台已经在争抢

  电视版的《杨贵妃秘史》开拍在即,而电影《杨贵妃》也宣布启动。对于电视、电影一齐争抢杨贵妃题材的现象,尤小刚颇为不屑,“《杨贵妃秘史》是我两年前就策划的,人家要跟风,我也没办法。但我不在乎。”

  该剧尚未开拍,就已经引来了电视台的争抢,记者了解到,本次安徽卫视来渝,也将与尤小刚接洽,安徽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我们对尤小刚信心十足,我们计划独家购买该剧的首播权。”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贵妃 | 李白 | 杨玉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