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法国喜剧片《时空穿越者》明日全国首映(图)

图为《时空穿越者》剧照。
图为《时空穿越者》剧照。

  法国奇幻喜剧片《时空穿越者》将于3月5日在国内上映。昨天,影片在北京传奇时代影城举办媒体看片会暨首映式。比利时著名演员贝诺特-波尔沃德在片中为观众上演了一出好戏。

  《时空穿越者》中,两个时空的故事齐头并进,男主人公瑞米在现代与远古、现实与虚幻的不同世界中穿梭。现代社会中的瑞米人到中年,生活不如人意;远古世界中他是一位英雄的王,人民期待着王带领他们打败食人族。无论是剧情设计还是场景设置,都透着法国人的浪漫情怀和奇思妙想。

  影片体现着法式喜剧风格,没有夸张恶搞,却令观众在不经意间眉开眼笑。贝诺特·波尔沃德上演了一场功力深厚的“独角戏”,他依靠丰富的面部表情、形体语言,塑造了一个滑稽诙谐的小人物。

  为配合电影上映,传奇时代影城推出了“陪她看一场电影,我们为她埋单”主题活动,鼓励丈夫、男友、儿子带“她”看一场电影,女性免票。活动从3月6日持续至8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诺特 | 沃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