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有线台发声明 张柏芝专访下集不播出(图)

[提要]   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面对镜头,说出了艳照门爆发一年来的辛酸与感动。电视台把整个专访剪辑为两部分,已经播出的上部以痛斥陈冠希为主,而下部则更多谈及家人和今后生活,昨晚,香港有线电视台发表声明,取消专访下部的播出,由此引发人们猜想……[我觉得原因是……]

张柏芝接受电视台专访,忍不住当场落泪。资料图
张柏芝接受电视台专访,忍不住当场落泪。资料图

  张柏芝上周接受香港有线电视独家访问痛斥陈冠希,成为近期的热门话题。但香港有线昨晚(2日)发声明说不再播放Part 2,惹起不少揣测!是柏芝赢尽掌声、见好即收,还是饱受压力要求有线不要播出Part 2。

  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上周五晚播出《张柏芝.站出来》专访,柏芝在访问中代所有艳照女受害人狠批陈冠希,怒斥他“猫哭老鼠假慈悲”,其真情剖白赢尽掌声,不少市民大赞她坦白及勇于承担。该访问原分为两部分,Part 1狠批陈冠希,内容敏感具话题性,不但在YouTube获得逾33万点击率,收视还直接对无线构成威胁,令同时段播出的电视剧《学警狙击》比平日收视下跌3点(约19万观众),只有29点。至于Part 2的内容则围绕家庭,内容相对较温和,但访问内容日前突然外泄,据知柏芝方面大为震惊,而有线发言人则声称会“缉凶”!

    张柏芝有访问删减权

  昨晚,有线方面发声明表示,基于尊重及保护柏芝的前提,决定取消播出第二部分专访,其实以电视台的立场而言,有线抢尽无线先机,造成话题,理应乘胜追击,故这次取消播放,实在令人意外,因而惹来外界不少揣测——

  版本一、柏芝的深情剖白赢尽掌声,故她见好即收,担心下集内容言辞不当被扣分,加上有感第二部分的内容不及首部分震撼,故借势要求有线不播访问。版本二、访问播出当晚,柏芝受到极大压力,主动致电有线,苦苦哀求不要播出第二集,虽然她当时所说的理由欠说服力,但有线眼见柏芝似承受很大压力,加上双方关系一向良好,故最终决定尊重她的意思。另有消息说,柏芝与有线达成共识,需在双方同意的前提下播出访问。为免对仍在审理中的艳照事件一案造成诽谤,柏芝对访问有删剪权。由于第二部分内容未剪辑已外泄,只怕有不应该披露的内容外泄,故决定取消,以杜绝外泄的可能。

  记者联络上柏芝的经理人周小姐,问到是不是柏芝主动提出取消播出访问,她说:“不是。”“有线问过你们?”“是问过我们,无所谓,播也行不播也行。”“他们用什么理由撤下节目?”“不方便透露,这个我们无法控制。”“是不是柏芝受骚扰了?”“不是,反而我受骚扰多了!”

    究竟撤下访问是由哪方提出?有线发言人张小姐说:“不会就个别问题回应,声明已经讲了。”“是暂时不播还是永久不播?Part 1播出前,报章披露的内容更震撼也没有问题?”“声明已经都说了,希望大家不要作任何揣测,这个决定是得到柏芝同意的。”至于谢贤则通过电话说:“不播不就好了!”“你给柏芝压力了?”“你们不要再扯出话题!”据影视处数据显示,柏芝的访问共收到3宗投诉,内容是关于有关艺人出镜,而无线回放的电影《新扎师兄》,也录得3宗投诉。

    有线娱乐新闻台致信全文如下:

    致各大传媒

    有线娱乐新闻台(CEN)于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五)晚上九时播出特别节目《张柏芝·站出来》,张柏芝小姐在节目中所表现的勇敢、坦率和真性情流露,得到非常正面的回响,多谢各界传媒对节目的支持及广泛报道。

    有线娱乐新闻台和受访者张柏芝小姐达成协议,进行独家专访,双方均承诺在节目内容播映之前,不会向外界透露访问内容。明白到传媒对事件的关注,因而争相报道,对于《张柏芝· 站出来》第二部分的内容,部分传媒以不同方法、甚至各种手段进行打听、刺探和推测,令受访者张柏芝小姐本人不断受到骚扰,同时也为有线娱乐新闻台员工带来不便。基于尊重和保护张柏芝小姐的前提下,有线娱乐新闻台决定取消《张柏芝· 站出来》第二部分的播映。

    有线娱乐新闻台非常高兴得到张柏芝小姐的信任,从而得到访问的授权,作为版权拥有者的CEN,有责任去保护被访者和保护版权,希望传媒不要再第二部分穷追猛打,作出多方揣测,或试图套取内容作出偏离性质的报道,该等行为有可能会涉及侵权。对于上述的决定,谨愿各界人仕谅解与支持。

    CEN

    有线娱乐新闻台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日

张柏芝专访下部停播,你觉得原因何在?





查看结果

  【张柏芝专访(上部)视频回顾】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陈冠希
张柏芝
张柏芝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