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柏芝斥陈冠希猫哭老鼠赢掌声 狄波拉支持儿媳

拉姑和丈夫昨天由新加坡返港,笑容满面的她还力撑儿媳柏芝
拉姑和丈夫昨天由新加坡返港,笑容满面的她还力撑儿媳柏芝

  狄波拉(拉姑)3月1日中午与丈夫胡须Kong由新加坡返港,在机场提及媳妇张柏芝斥陈冠希 “猫哭老鼠”,拉姑开腔支持柏芝说:“她说出来我当然开心啦!当初我担心得好像心在滴血一样,现在放下了心头大石!”

  拉姑表示当初想安慰柏芝,反而令自己“头都大了”:“本来想送花、送卡给她,但不希望令她尴尬,最终给我找到一对公仔,上面写着‘风雨同路’,不过我还是以看孙子为名,到她家里悄悄放下就走人。”拉姑又说柏芝这次不是为复出铺路,而且认为她只希望事情有个终结,无论如何,一家人都会支持她。拉姑又打趣地表示,离港多日很挂念乖孙及儿媳,故急步离开机场,找他们二人吃饭。

    内容外泄 有线缉凶

  至于柏芝接受有线访问,下集内容突然外泄,有传闻说柏芝每天会写下一篇日记,留待儿子18岁时交给他,了解此次事件。据悉柏芝方面大为震惊,有线发言人则强调会“缉凶”,今天将公开作出交代,并公布下集播放时间。

  记者昨午联络柏芝经理人Emily,对方只说:“这件事我要先了解。”“有人大赞柏芝勇气可嘉,有助她复出呢!”“其实柏芝讲那一番话,都只是想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帮女性做一点事!”“听说有十个八个导演在等柏芝开工?”“这个不清楚,暂时没有计划,一切顺其自然啦!她还是以带孩子为主,总之她觉得这件事应该正式了结,不想再发表任何言论!”

  全程支持柏芝

  自发生艳照风波后,柏芝举家无论在行动及言语上均力撑她,可见亲情无价。

  柏芝妈

  柏芝在“泪的控诉”中,曾表示艳照风波发生后,其母对她说:“女儿,不要硬撑着,如果妈咪能顶得住,我帮你顶!”

  婆婆拉姑

  拉姑送上刻有“风雨同路”的公仔给她,还常与柏芝喝茶及逗孙儿为乐。

  老公霆锋

  视老公霆锋为重新振作力量的柏芝说:“老公什么都没有问,只说了一句:‘老婆,没事的,有我在!’”令她深受感动。

  公公谢贤

  艳照事件发生后,柏芝家翁谢贤曾到访柏芝家,假装看望孙儿Lucas,真实目的是想给柏芝一个“讯息”:发生任何事都是全家一起解决。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