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遭张柏芝击中死穴 陈冠希猛讲做善事(图)

陈冠希离开新加坡
陈冠希离开新加坡

  陈冠希(Edison)闭关年多终于“复工”,日前高调到新加坡出席两个公开活动,逗留三日两夜,昨晨6点45分在没有保安陪同下由下榻酒店离开。

  身穿白色T恤、头戴鸭舌帽的陈冠希一身休闲装扮,被记者大大声追问:“张柏芝说你猫哭老鼠,会不会打电话给她道歉?” 陈冠希充耳不闻,木无表情一个箭步冲上车。虽有传陈冠希会返加拿大,但据知他会先飞东京旅游散心,而当他抵达机场后获安排由秘密通道离开,成功甩掉追访传媒。

  自认意志强于体力

  陈冠希离开新加坡前一晚,在某派对上也有接受当地媒体访问,简短的五分钟访问没有再提及一帮女受害人,全程以英语回答,并透露在美国生活期间过得很充实,连体重也都上升:“我一直觉得我的意志强于体力,所以一星期会去六次健身室。现在难得有时间给自己,我看了很多关于心灵的书和莎士比亚,同时也有上了电影制作课程。”

  陈冠希在访问中承认自己犯错:“我还没清楚所有发生的事,我还没有找回自己。我检讨过自己的错,尝试把错误纠正过来。过去一年很艰难,但我觉得自己成熟了,也学习了很多。”

  被问到是否复出?他避重就轻地说:“我还不确定这一刻是否已准备好,但今次邀请我的两个单位都和我紧密合作,该品牌的设计师是我朋友,这次来就当是跟朋友见面。”他希望将来能多做善事:“如果我还有影响力,希望感染同年为社会付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